close

今天看到其摩新聞...全由郭董單...

到底是買單?還是埋單?

網路這2個都有人用,不過我告訴大家,我們那年代用的就是買單,從來沒聽人用過埋單,埋單?把單子埋起來?網路就是這麼遭糕,對的錯的混在一起用,埋單可能或許是台灣以外地區華人在用的,但是在台灣最早出現就是用買單,網路發達後有些人喜歡把在"外面"聽到的用在台灣身上

百度 (3).gif  

我們傳下來的東西到現代居然會變調?種"不啊"生菜瓜,很奇怪耶你們!講都講不聽,叫你們小叮噹不要講多啦A片,閃電結婚不要講閃婚,聽不懂嗎?閃婚是閃避婚姻不是閃電結婚意思差很多,你們是卡到陰還是怎樣?給我打...太生氣了!我網友日記要是被我看到用埋單,我肯定會跟他絕交,然後拿一把劍往他身上橫一刀豎一刀,然後在把劍往他身上刺進去,用力旋轉左三圈右三圈,在用腳把刀子踹進去

 E___0074EN00SIGT.gif 

有那麼嚴重嗎?

當然有

泰劇"一諾傾情"

2012-0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