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今天去花市我才知道它叫非洲堇,怎麼都是非洲?這種花用插枝就可以活了,而且還是用插葉的,葉子連同葉柄插在土裡就會生根很神奇,所以我覺得大岩桐用插葉的方式應該也會活才對,不過我不想試了太慢了我性子比較急沒辦法等那麼久,前幾天姑姑才跟我說他插活了一株,本來以為它死了都沒動靜,就把它拔起來看看,結果有發根又趕快把它種回去,這下子穩死的

wo.gif  

本來去花市想買瑪格麗特但是這種花每次開完就死了覺得太難搞了,今天看到仙客萊本來也想買,但是一盆要250塊我覺得太貴有點離譜下不了手,我還是看照片就好,250?玫瑰都沒那麼貴憑什麼仙客萊就比玫瑰價錢高?這種太貴的價前超過100的幾乎都跟我無緣

我在等一種花叫飛燕草,非常漂亮,它跟千鳥草很像,但飛燕草為掌狀葉,千鳥草為絲狀裂葉,要分清楚我看到有人在日記裡把這兩種花搞錯了,我不太確定只有8成確定對方搞錯,因為我以前種過飛燕草,但對方介紹的圖片說是飛燕草我覺得葉子不像

今天在花市特別注意到2個男的,一個50幾歲,一個30左右,50幾歲的穿的很整齊大概是主管階級的人物,30幾歲的穿的也很整齊有點時髦,每到每一家都會遇到這50幾歲的,他都靜靜的看著花很悠閒就走了,30幾歲的有一次在我旁邊對著花自己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本來想認識這2個人,但是都不好意思開口,我不太喜歡自己主動,覺得這樣很丟臉,如果對方不理那臉都丟大了,我不習慣受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可是會先開口的好像看外表都不是我會喜歡的那一類型的人,我覺得有共同的興趣跟嗜好的人比較適合當朋友,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互動比較好

其實認識朋友很簡單,你喜歡什麼就去那種場所逛,一定會碰到相同興趣的人,不管你是要交朋友還是找另一半都可以這麼做,只要用點技巧跟先主動開口很快就可以認識對方,不過在外面男的要認識女的比較麻煩也有些顧忌,女的認識男的比較簡單些,通常我都是開放式等著別人來勾引,但是好像很少有女的敢主動都是男的比較多

在學校在公司是有女的主動先示好,但畢竟那已經是半認識的狀況,在外面全然陌生情形之下好像真的沒有女的主動過,剛剛認真回想一下,還真的想不到,我的人生白活了

哭  

難道是我吃麵包的時後,舔嘴唇的樣子還不夠誘人嗎?

1.gif 

肚子有點凸了,不能在用吃麵包這種方法了

2012-0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