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有人光長頭不長腦子,長了頭又長腦子的,可能頭又被門縫給夾了,所以常常在做一些蠢事...我可沒指名道姓別對號入座,我是在說我自己

今天新浪訪客破2千?有點懷疑,成名的太早了,怕自己會迷失在這些掌聲裡,但是為什麼都沒有出版社來跟我洽談出書的事宜呢?切~~~

朋友都說我是靠色起家的日記都喜歡放色圖勾引人家來看,說到色我那色的過別人,有些明星都會在電視上大談自己的"房事",我覺得那才可怕,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那能談的如此輕易還是公開談,最重要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的跟吃飯一樣輕鬆平常

有一次看網路電視看到于美人跟一個以前tvbs的主播(有人說他像蔣友柏還是蔣友常的那個基督徒男主播,我忘了他叫什麼)主持的節目,有一個女來賓就說到有一次她遇到一個"憨鳥?笨鳥?"30.gif 

意思是形容男性性器官的狀態,天啊!我都不知道可以這樣形容耶,你們都是從那裡學來的?女的講的好像很有經驗似的嚇死人了,無形中透露出她好像用過很多人似的,這種事怎麼好意思拿到台面上來說?說真的有些男人要是遇到這麼敢說的女的一定硬不起來的

女人常說男人聚在一起都在談女人如何怎樣,我看女人聚在一起討論男人性能力性器官的大小應該也不少,50步笑100步,男人女人一樣好色!

2012-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