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字很多...嘖嘖!幾乎每篇日記都有錯字不然就是少打字,我已經檢查過好幾遍了還是有漏掉的地方,我改還要改2邊如果連轉貼的3邊都貼要改3邊,如果連大陸的也貼那改的就不是3邊了...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上禮拜我又在樂多跟優仕網重開新的部落格,不用錢的就開起來放著,幸好名字還沒有被人註冊

我對你說,我好寂寞...真的太寂寞!現在的我很快樂,但是快樂中還帶有點寂寞的味道在,無法理解這是什麼道理2.gif

剛剛看到一個以前沒聽過的名字"蟑螂鞋",搜尋一下找到照片,還真的沒看過耶!怎麼會有人喜歡穿這樣的鞋子?快昏倒了,感覺好像看到古代人纏足的樣子,我最不喜歡需要綁鞋帶的鞋子15  

還有我也不喜歡穿襪子,不喜歡穿內褲,不過我常忘了拉拉鍊,以後我會儘量穿內褲出門11.gif  

胸部太重站不穩.gif

2012-0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