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非洲鳳仙花是我插枝的,現在長的茂盛昨天把它種在盆子裡再給它茂一點,昨天看到有一顆種子很大包,本來想今天在把它拿下來,沒想到剛剛去看種子已經爆開了,真是女大中留,剛剛拍了很多張看完後在一一刪除,我常常在做這種事,生活真的很無聊,尤其是晚上,孤獨寂寞縈繞,心情不好的時後看什麼都覺的很討厭

以前看過一本風水的書,說如果你臉上常長一些痘子違章建築之類的,那大概就是你家門前太凌亂了...

我是不信這些風水的,但是一個人家門前太亂真的有礙觀瞻,還是弄乾淨一點住起來比較舒服,很多人家門前會放垃圾桶,拖把,花草亂了不整理,被貼滿大小廣告...住家門前最好都不要擺東西,上面說的能除就除掉,其它都可以放在門內,我家門外我感覺就很亂,但是我跟我媽媽無法溝通,我不想管了難怪我覺得最近幾年她老的特別快特別明顯

黑白講!黑白講!黑白講!!!!!!

門外不管擺什麼,就算都擺的很整齊,可是我怎麼看就是很亂,我們的房間就是這樣,擺了太多不必要的雜物,為什麼室內設計的房間照片,賓館飯店...你看到你走進去感覺很舒服,原因就是裡面很簡單沒有擺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

昨天我阿姨又跟我說我房間不可以這樣擺有壓迫感,但是她說我窗外很美...下一次她來她要撿查我房間有沒有照她說的擺,傷腦筋,我房間太小光衣櫃跟單人床就佔了房間的一半了,本來雙人床還有床頭櫃我都換掉了,省下的空間還是有限,不然我很喜歡床頭櫃上面可以擺收音機晚上睡覺可以聽音樂比較好入眠

我覺得我電腦桌太大了,下面太空變成都亂擺東西,我應該要換掉把空間減半,我還有一個電腦桌比現在小一半撿來的都還沒用過,可是如果換那個現在我電腦桌前的書架又不能擺了,現在有放書看書很方便耶!但是我又聽說了

書跟輸字是同音,有一次我去我麻吉家的書房,一進去首先看到的就是書架,上面擺滿書,我跟他說你不可以這樣擺,因為風水說你一進來就"輸"了,然後轉身又看到一個大時鍾,我說風水的又說了,鍾就是"撞"(音同台語撞的意思),輸完了又撞的滿頭苞...⊙﹏⊙∥

黑白講!黑白講!黑白講!!!!!!

2012-0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