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5.JPG

大圖 http://pic.pimg.tw/xiangai/1329238806-4178486763.jpg

剛剛把我撿來的2個書架疊在一起變成這樣,我的桌子從來沒有這麼整齊過,一二天後大概又會慘不忍睹了,很怕地震來了上面東西掉下來會砸到電腦,上面有一顆石頭是我從甲仙溪流檢回來的,非常珍貴,因為沒有那麼多時間跑可以常跑那麼遠去檢石頭,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歸位,明天有空在來弄,昨天白天很熱隨便動一下就香汗淋漓,我覺得今天應該要洗澡才對

11.gif  

 我看還是明天早上在洗吧!我累了,有時間寫日記沒時間洗澡!

chaoxiao.gif

每天都在算著那時發大財,有錢才有愛情,愛情需要金錢的點綴,不然出門騎腳踏車跟開車,住五星級跟賓館身份差很多,不過在愛情裡真正的快樂是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跟金錢無關,跟其它也都沒有關係!在婚姻裡也是如此,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如果有一方老想到錢為錢煩惱,而忽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這種婚姻應該差不多也快破滅了

昨天看到一篇星座分析的日記說,水瓶座最討厭的人就是在她面前自以為是,以為魅力無窮的人,對於這種人,下場只有遭到水瓶的冷言諷刺。

我最討厭談星座,談到星座好像都把人的個性固定了,什麼星座就會有什麼樣的個性跟表現,你覺得只有水瓶的人會討厭自以為是...嗎?應該每個人都討厭吧?把上面水瓶座換上自己的星座,怎麼讀都說的通,所以我很不喜歡星座就是這樣

或許每個星座有它特定的個性,但那也不代表這個星座的其它人都是這樣,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同一天出生的兩個人有不同人扶養長大,不同環境會造就很不一樣的個性出來,個性又是最難捉摸的,看太多這種分析有一天你會變神精質整天疑神疑鬼的沒有多大好處,我在網路不同的部落格有不同的星座

我記得有一次有個人看到我日記後跟我說,你很浪漫,跟雙魚的個性很像,因為我星座是顯示雙魚,我也敷衍了事回了對方,但是沒有拆穿自己的星座,由此可見,人都是看你星座在連想你就是有那個星座的特質,你是什麼星座不重要,但是人家都是看你顯示出來的星座被那個星座牽著走

如果你很洗歡看星座的書,我覺得你這個人跟人相處都是被那一套星座學給牽著鼻子走的,要了解一個人沒有那麼簡單的,今天的我跟昨天的我也不一樣,高興跟生氣都是同一個人,如果你只看片面無法了解一個人的全貌,說這樣就好了,留給人家混口飯吃

我這個人很好奇,我對未來比較有興趣,最近對天文很感興趣,以前會覺得人類去外太空探索很贊成,但是現在我不這麼覺得了,宇宙太大去了解無法了解的事很沒有意義,而且我也覺得如果真有外星人我們這種舉動等於是把自己曝光,是好是壞不知道,跑那麼遠的外太空找到可以住人的星球也無法移民

為什麼不在地球附近找就好,比如月亮,這麼近我覺得要移民月亮還有可能,其它星球對我們都太遠了,人家說月球是空心的,光這點就很值得去找尋答案,如果真的是空心那裡面就很多祕密在,外太空計畫是一個很不實際的想法,對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

2012-0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