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52-7-3746.jpg  

剛剛起床上線時我看新浪今天訪客才不到150人次,我上篇發文完看了一下現在才06:52 am變842人次,真是太離譜了,馬上就被我抓苞!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那麼大本事能在一個多小時之內讓700百多人一下全跑過來看日記!太扯了!訪客數根本就是新浪自己亂加的

還有新浪訪客也很怪我都說我日記全文顯示不用點繼續閱讀,還是有十幾個人不相信我的話耶???我看起來像是會說謊的人嗎?

自從我上網我前幾個月有逛過台灣部落格,後來我就不逛了,因為看文章都要點繼續閱讀才能看完一篇很麻煩,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去一篇一篇點啊?我部落格都是設成最大篇數30篇不用點繼續閱讀就可以從頭看完30篇,後來是因為拉的太長才改成20篇的,其實我不是為別人是為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每篇要點繼續閱讀是一件苦差事,所以我自己的日記就不會那樣做,自討苦吃!看新聞那是萬非得已才會點,不然我幾乎不看人家日記的浪費時間

現在是07:09 am 剛剛去新浪又刷新一下變908,線上人人數永遠都是1人都是我,數字那會跳那麼快?新浪跟男人一樣都好會騙人,其實日記就算每天沒人看我還是會寫的,不必用這種方式來留我,雖然我曾恐嚇過你們說我要把新浪關掉

別說了笑死我了.jpg  

人一有夢想就容易胡思亂想
我真TMD想做芭比娃娃,因為那個賤逼什麼都有﹗
感情往往不是因為甜,而是因為痛,才刻骨銘心的
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而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愛情是一場高燒,燒傻的去結婚了,退燒了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纏纏的是正燒著的
寧可去殺人放火也不要得罪女人,殺人放火那也就是一顆子彈的事,得罪女人你就生不如死。
感情就像手淫,每次結束後,你會發現和上次其實沒有區別,可能還不如上次,可是你又還是會忍不住繼續下去。
鑑別男人的標尺,是下半身的勃起的時間與地點︰隨時隨地都能發情的,是超人;何時何地都不能發情的,偉(萎)人;借點酒發點情的,是男人

2012-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男人 騙子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