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7凌晨4點多的月亮

凌晨5:28 am現在又在下雨了,昨晚9點多就去睡了,醒來的太早已經沒有睡意,去商店買了一包菸,順便帶了相機出門,因為昨晚月亮很圓又亮,心想這時後月亮應該還在

人到中年個性越變越多愁善感,昨晚聽到一件事又讓我開始胡思亂想,這是私事不能說也不能寫,留給自己愁

2.gif2.gif2.gif 

已經忘記痞克邦還有標籤功能,剛剛用了一下連到有相同標籤的日記,偷了上面的圖,這種圖如果應用在生活設計上,拿來做欄杆應該很漂亮才對,人太閒很容易胡思亂想,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想完在把它刪除,如果幻想可以成真,我想要開一間孤兒院跟老人院,照顧一些孤苦無依的老人跟小孩

童年只有一次,小孩子應該是在快樂無污染的環境中長大,沒有雙親或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是最可憐的,雖然我是雙親家庭長大的小孩,但是我可以體會那種苦,這個社會不負責的父母不少,實在不太想當壞人但還是要說一次,養不起就不要生,生了就要負責到底,很難忘記多年前的一個畫面

一對父母離婚媽媽回家看小孩,等到媽媽要走的時後,這個小女孩非常不捨的癡癡的守在門前,望著她的母親離去的身影,看到非常心痛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離婚又再婚的,小孩子有不同的媽媽,真是罪過

如果離婚了父母應該要時常回來探望小孩,至少要讓這小孩知道他還有爸媽疼不是沒人要,有些人離婚了一去就是幾年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常去看小孩子,當人家父母的怎麼狠的下心這麼做,我弟弟雖然離婚但我弟媳跟我家人感情還是很好,她自己在附近買房子,隨時都可以回來這個家看小孩,過年過節什麼重大節日我媽都會叫她回來家裡一起過,雖然離婚但是她還能跟我家保持不錯的關係算是一種大幸

去年我也遇到我一個同學她們家情形就跟我家一樣,雖然離婚但是有小孩這關係就斷不了的,婚姻沒了但是她弟媳除了她前夫之外的其它人感情不變

人是情感的動物什麼事不能做絕要保留一點情份,以免日後冤家路宰碰頭尷尬

這世上除了少部份的人很少有人是壞到徹底,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聖經說要愛你的敵人要原諒別人的錯,一個人如果犯錯不應該全盤否決他其它的優點,就事論事就可以,不應該在去牽扯出這個人其它的事來

如果你想讓自己活簡單不要那麼複雜,建意你不要在網路跟人家七嘴八舌的,別人的閒事不是不能管但是說話要客觀公正一點,用詞要留心,說穿了這世界誰沒犯過錯?不要看到別人犯錯罵的一文不值,好像自己很清高似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為,不欲人知可惡的一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雨終於停了,回首天已籃,雨過添情,盼望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2012-02-0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