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有所謂的專家嗎?我是不太相信,但我相信經驗,專家的話我們可以參考但不能全信,最近一直在減少我的菸量,我以前是一天超過2包,現在改成一天一包,減量減的很痛苦,我的菸齡已經20幾年,從接觸到香菸那刻起菸從來不離手的,很後悔當年當兵抽了第一口菸,最近我都跑步跑到7-11買菸短短幾公尺氣喘如牛,我外表在怎麼年輕但年紀已到中年,身體各方面功能都在退化,健康不注意不行的

鄰居有3個人接著中風,想到就會怕,其中一個是我最近看到我鄰居家出現菲傭我才知道有人中風,現代人疾病這麼多應該都跟進了身體的東西有關"(吃的,聞的(比如油漆工)"現在吃的都跟化學添加物脫離不了關係!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東西要常久保存就要放防腐劑,美食要好吃要添加多餘的東西,這些添加的東西應該就是造成我們身體生病的東西

我找工作是有條件的,比如待工廠,工廠有塑膠味,這種工作在多錢我都不幹,以前人家要我去學油漆,我去試做我馬上就說我不要了,人整天都在聞那個味道會不生病才怪,我媽都說我吃不了苦但是我還是堅持己見,健康是自己的,現在很多人都是冒著生命在賺錢養家的,勞工階級的人是最可憐,如果你剛出社會我建意你工作可以多方面嘗試,各種階層的工作都去做,體會那種辛苦,這樣你才會珍惜以後的工作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優點它的辛酸,有些人連開口跟陌生人說話都有問題了,跑業務當然做不來,只能待工廠,或坐辦公桌,有些人靜不下來卻喜歡跑外面,不過當人最好挑戰一下自己,不然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能力到那裡,十幾年前我做過羊奶推銷員,我真的是硬著頭皮在做的,因為我個性是拉不下臉跟人家說話的,何況還是要一家家按門鈴去推廣,說話還要正經八百,穿的很正式

我去敲人家的門都好害怕,不過現在想想,客人比我還害怕,誰都怕推銷的,我一天都只做晚上只做3小時,我覺得人還是要用點腦筋,晚上大家都下班了在家要找人比較方便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人,我同事做白天有時後去按門鈴人家在睡午覺還沒醒被他按醒被罵到臭頭,做了十幾天領了錢我領了2萬多塊

我一天才做3小時白天沒工作,十幾天領了人家上班一個月的薪水,第一次覺得錢真好賺,不過晚上的時間就要犧牲不能跟朋友去玩,膽子就這麼練大了,做了幾年一個月平均薪水都在4萬上下,冬天我還領過月薪6萬的,業務很多種推銷羊奶只是其中一種,我去賣房子就做不來,所以做業務也要挑種類,你做這個在行換別的不一定能通吃,雖然都是業務性質

去年我老闆叫我在回去賣羊奶,我考慮很久決定放棄,我是為工作而賺錢不在為錢而工作,我很怕冷,賣羊奶冬天晚上不管多晚還在外面跑很苦的,有些人賺錢容易叫他回去在安份做8小時的工或是薪水太少就做不來了,幸好我沒這個毛病,我工作一向都是挑很輕鬆的,上班當度假錢少沒有關係,只要每天日子過的沒有壓力就行了

還有有業積壓力的工作我也不做的,我賣羊奶是沒有底薪賣多少抽多少,有點像論件計籌,這種工作我就沒壓力,這個月錢賺的少我少花一點就行了

2012-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