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風水開運 小撇步帶旺工作運

中嘉新聞 2011-12-28 20:19

想要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運勢,上班族每天接觸的辦公桌,擺設很重要

風水師說想要開運的上班族,要特別注意像是常用的電腦和電話,最好放左邊,就是因為右邊的虎位怕吵,擺設一不對,就有可能影響工作運勢。

李歡說...現在當老闆的都去把電腦跟電話擺在左邊的人開除,電話不吵那表示沒生意上門,公司要倒閉的...

最近我家附近賣出去的房子都整修差不多了,變的好漂亮,本來黑黑臭臭的經過敲敲打打又抹又塗的一棟棟豪宅都變出來了,20幾坪透天才賣200多萬,前後雙陽台空中花園(不過要自費打造)這麼便宜的房子竟然有3個人識貨而已,我是沒錢不然買起來弄一弄租人自住兩相宜,當初我家是買400萬,20年後跌這麼慘,不過當時沒買再租20年房子也沒錢買了,算一算一個月租8千,20年剛好也200萬左右

人身邊有錢總是歪主意打的特別多,這個想買那個想要,所以還是慘慘的給它買了,什麼事都沒辦法預料的,當年好多朋友都買了房子,有的買公寓,說是三房,我去看了一下有一間小到你無法想像的小,就一個雙人床大還擺不下床只能改和室,但還是要睡人不然要睡客廳了,那個時後房子已經有在跌了,當初買400萬還是我殺價的原本開價500萬,我一砍就是100萬,當初屋主拖仲介賣,仲介說"你心甘那也這呢慘(狠)"

那時後看了很多房子,公寓新屋中古都看,有的公寓新的30幾坪都開價300多萬但是還很新,我家人口又多根本沒辦法住人,只好看透天,在偏遠一點500萬可以買到新的透天,但是因為當時考慮有人上下學不方便最後看了中古的透天,雖然現在看是買貴了但在當時我買的算是很便宜的了

看房子很好玩假日就是看房子,前幾天聽到說帶人看房要付一些錢,當年好像沒這個例,現在不知道南部是不是有這麼個習慣改天我在問看看,看到最後看出心得,房子一踏進去我大概喵一下就知道幾坪了,仲介還問我怎麼知道,可能以為我是打探行情的,有一陣子本來我也要下海去賣房子的,但是有壓力的活我就幹不了,後來真的有去做做沒幾天我就烙跑了,壓力太大比馬英九現在要連任壓力還要大

我不喜歡有業績壓力的工作,寧可少賺一點老老實實待工廠,時間到我就下班,人家叫加班我都是第一個先跑的,神精病錢賺那麼多幹啥,花不完變遺產耶,我又不是機器,現在我不會後悔當年決定,畢竟錢的多寡跟時間有關,想賺多時間跟體力的付出都是相對的,這還算好的你失去可能不止這些,我寧願少花一點錢把時間留給自己,就算在家看電視都比上班有趣

當然人還是有工作,我是說一天8小時花在工作夠了,人只活一輩子,睡覺用了1/3,上班又用了1/3,其它1/3應該是自己的不應該在用在工作上,想過奢華生活那你就去拼個你死我活的,有一點真的很有意思,就是那些賺的比我多的人,卻常常聽他們在缺錢,我是從來不缺錢的,因為我懂的賺多少就是花多少,不可能會透支去享樂,日子過的倒也輕鬆

如果你懂的節制應日子應該不會過的那麼慘的,人就是慾望太多生活才會失衡,20年前幾乎人手好幾張卡,我從來沒辦過,花錢就是掏現金有多少花多少,這樣根本不會透支,我好在一點不會跟人比,我都是跟自己比,怎麼過自己最快樂自己清楚,不需要比那些物質的東西,比來比去比出高下累的都是自己,何苦

xx上班都開車,其實他上班騎機車只要十分鐘就到了,車子買了都是開上下班,每天還要提早一點起床,花了一倍時間才到公司,我都是提晚起床我寧願被窩多睡一會,問他為什麼不騎機車?他說人家都有車,開車比較好看,好看就去好看,神精!做人累不累啊!

2011-1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