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要去那裡?很想把所有部落格都放掉在開一個新的重新開始,以前常常做這種事,一直放一直開新版一直在網路輪迴,可是終究還是回到原點,因為離不開網路,以前換是因為跟人吵架,可是換了還是會跟人吵架,所以怎麼換都換不完

明年是2012年,有個很重大的傳說,世界末日,真的好希望是真的,馬雅人前幾個預言都對了,為什麼明年2012會錯?因為有人一直在滅火說明年不可能是末日,如果你沒有做過壞事就算是末日根本不必害怕,有神來帶領這這個世界,這是一個和平的地球村,世界大同,不是大家在期待的嗎?還懼怕什麼?

會怕的人可能消息來源只聽一半,末日是地球毀滅,但神也承諾會在歷始終了這一天到來,祂會帶來新的國度新的希望,聖經說現在的天跟地都會消失不見,會有一個全新的地球一個全新的王國,上帝要掌管這個新的王國,這是基督徒都知道的事,不知道的人現在也應該都知道了,那些被海給吞噬的人(比如死於南亞海嘯那些人)墳墓的死人不管好人壞人要一一復活從墳地走出來....要幹麻?接受審判,辜且不論真與假,聖經就是這麼告訴我們基督徒的

聖經也說人不必經過死亡,如果明年是末日到時後還沒死的人就不必經過第一次的死亡,直接跟已死的人一起接受審判,幸運的話你就可以到天堂去在天上或是在地球上的這個新王國,聽起來真的很有趣,比神話還神話,有些人不信但基督徒相信就可以了,因為上帝說祂來是要拯救信祂的人,不信的人根本沒有份

如果你信佛信其它的神,明年末日你們的神也會來救你的,這是一個見證真神假神的時後,到時後答案就會揭曉,大家試目以待,宗教信仰本來就是一個賭注,希望你們都押對神,明年如果真是末日所有歷史都將改寫,會不會太快了?耶穌說祂再一次來的時間沒有人知道,祂會悄悄的來

有一次跟媽媽說到末日,我跟她說末日有什麼可怕?末日就是耶穌要來的那一天,基督徒求之不得,妳怕什麼?她跟我說是真的?她以前都只聽到末日是地球毀滅沒有人告訴她毀滅的同時也是神到來那一天,神會來拯救信祂的人,她很驚訝因為第一次有人這麼告訴她什麼是末日?她鬆了一口氣,因為會有神來拯救,末日就沒有那麼可怕了,但是我說媽媽妳沒有受洗耶!

很多人都跟我媽媽想的一樣,聽到末日有神幫忙那沒什麼好怕了,就算沒受洗大家都相信自己起碼沒有做過大惡大壞的事,神不會毀了你...是這樣嗎?我懷疑不是你沒有做過什麼壞事這件事,什麼叫壞事?神的定義跟人想的差很大,想了解去看聖經就知道,生活中我們都在犯錯,不是你犯了殺人罪才算壞事,你對窮人的哀求視若無睹,自私自利,貪念,毀謗別人,不孝順父母...等等,這些都是大惡

好人不是那麼好當的,但求問心無愧,做什麼事總得對的起自己良心,我很怕報應的,誰不怕?所以如果能行善儘量去做,有些事可能只是舉手之勞,做善事不一定要捐大錢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善事,如果別人能從你那裡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那就是行善了,這是宗教給我最大的啟發

基督徒的你還以為每個禮拜去教會做禮拜就可以上天堂?難喔!勝經說你沒有將教義用在生活你所學的都是死的豪無意義可言

行善不需要勉強自己,自己都顧不了了,談什麼幫助別人,把自己先照顧好這樣你才能做點有意義的事,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榜樣,人都會犯錯,但我相信自己做好事同時,也是在抵消自己惡的開始,因為神也是公平正義的神,做什麼事動機很重要,神會洞查你內心,如果你做善事只是為了去行一個惡,那這樣你是罪加一等

2011-1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