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位有智慧的法官,網路已經發生不少連帶按讚的網友被告事件,說話最好有憑有據不要亂說,說的是事實就算被告也不必害怕,人家只是告你而已不一定告的成,不要自亂陣腳,不過話回來,告不成的人可以在告被告誣告嗎?以後告人最好也三思一下

網友按「讚」也挨告?不用再害怕沒事

這個房間其實不怎麼特別,但是色彩很多,我是一個很喜歡色彩的人,色彩多就特別引人注意,這張床如果鋪上其它色彩視覺應該也不一樣,這就是顏色巧妙的所在,所以常看到有些人,只種樹不種花一片綠沒有花的陪襯,我就會感到納悶,餐桌上的菜色如果是有"色彩",食慾一定也會特別好,看過前幾篇日記的三色水餃,應該知道我說的意思吧! 

a.jpg  

為什麼不把“你有男朋友嗎?”直接說“我想追你”;
為什麼不把“你為什麼還沒有回家”直接說“我擔心你”;
為什麼不把“你在幹嘛”直接說“你有沒有想我?”;
為什麼不把“你以為我想的嗎﹗”直接說“還不是因為我愛你”;
為什麼不把“你會不會離開我”直接說“我離不開你﹗”

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職場三定律;︰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

b.jpg

2011-1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