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日記提到,有個女人說"男人沒錢就是垃圾",版主自己留言說:其實是有錢的男人多“垃圾”貨色...這樣剛好扯平了,省的我開金口罵 人又造口業,什麼叫有錢?什麼是沒錢?說出這種話的素質的人,男人就算有錢也不會花在你身上,我甘願撒在路邊給雞去"痛"(啄,有錢男人多垃圾貨色嗎?其 實這句話正確說法是"男人不能給他太有錢"男人有錢就會做怪,我自己都不敢保證那天發了不亂來

當男人好處很多,在那裡站著就可以小便,沒 有生小孩的痛苦,沒有經痛...上禮拜在XX日記看到他用了淑女兩個字來形容自己,有個訪客說"淑女?想到就起雞皮疙瘩,結果XX回對方"現在這個社會還 有多少像男人?我不知道他意思是說,現在男人都太娘?還是說現在男人都很沒擔當?

XX講話很有趣,完全不像讀書人也不像我以前認識的大陸 人,說話很幽默,作風還很前衛,知道他頭銜嗎?某大學苑的校長,外加........太可怕了,在中國他是很有名的人物,不敢說他是誰是因為他去年才做了 一件很轟動的事,當裸體MODEL,太...太開放了吧,差點把學生嚇暈了,跟他聊過一次他真的一點都沒有架子

前不久他日記又有大新聞, 他說政府嚴禁人民囤積物品,所以投資房地產的人都應該判刑...是這些人把房價給抬上去,有罪!最近他的畫展要展出裸體性愛被打壓,不知道最後結果怎麼樣 了,這樣的話想知道的人應該很好搜尋了吧?不想公開說他是誰是因為有所顧忌,我怕他會在意後悔做了某件事

我覺得現在男人外表都太C了,脂粉味很重,還有什麼視覺系的太嚇人了,有些男人還用保養品化妝品,膚臉...把自己弄的白白淨淨的,樣樣都不輸女人,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很想去撞牆但是怕把牆撞壞了,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社會?

1.gif

2011-1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