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浪訪客怎麼那麼多?痞克邦又沒來搬家,上帝要我少開口多寫日記?難道說我已成名了,漸漸嘗到走紅的滋味,改天我來寫一篇我的心路粒成,告訴大家我是如何由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卒變成網路紅人的經過,來學一下小馬哥的口頭纏..."高興一丸就好"

1.gif 

E___0278EN00SIGT.gif 

對了提一件事,每天洗澡這樣就不用噴香水了,才不會變成全民公敵,夏天每天洗,冬天冷一點2天洗一次,遇到寒流來襲3天洗一次,但是上床前腳跟屁股要每天洗,如果你想一個禮拜洗一次,那就祈禱下雪吧!我也很期待台灣平地飄大雪,不過就是雪嗎,看一場雪有那麼難嗎?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雪,冰山到是每天看,冰箱裡每天都有

愛美是男人的天性,不僅僅是女人的權利,我比較認同以你現有的容貌去改照,比如靠化妝,穿衣,由內而外的自信,個人才華...用這這些去表現出來,我不太認同整型,一個人如果只剩下外表可以吸引人其它一無是處那樣很可悲的,到最後你會發現你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有時後看到一些比較年長的人妝塗的很厚想掩蓋歲月留下的痕跡,但越掩飾越顯得突兀,很怕對方一笑,臉上就龜裂

濃妝比較適合年輕人有一點年紀的人如果真的要化妝儘量要淡一點,我不是美容專家,但看久了看多了也知道一點點,自然就是美,什麼事都不要違反自然一切就自然了...還有啊!如果你用香水千萬不要站在風頭讓下游的人想吐,香水很香但經過跟人體混合出來味道就不純了不太好聞,放屁的人都知道去站風尾...前幾天又遇到一個人塗香水風就迎面而襲,我差點心悸,想用手掩鼻又不好意思,這還算好的如果在電梯遇到...我可能要憋氣憋到不支倒地

現在人應該很少會擦香水,我香水都拿來當室內芳香劑,不然就是放衣櫥,就算衣服沾香水出門幾分鐘就飄散了,有些香皂很香,我都會買很多放室內或衣櫥,抽屜,有一種店每樣十塊裡面就有賣,我偏愛檸檬味道,買幾塊當室內芳香劑不錯,還可以使用,買芳香劑也不能洗澡,所以我不買那種,省錢又可以聞的不省人事

1.gif 

對前一篇日17歲就整形 大炳變花美男讀後感:

其實我很想坦白中肯說一句話,整型前比整型後應該是有好看一點點,這是就你個人而言,但事實是...在大多數人的眼裡,你有沒有整型沒有什麼分別的

2011-1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