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jpg  

玉山昨天飄雪但平地還不冷,下午5點看了公車站牌的溫度表才24度,這種天氣簡直太完美了,我覺得今年應該不會很冷,大家都說地球在暖化,那好吧把台灣變成一年四季如夏的天氣吧,倒是最近一直在下雨很奇怪!

百貨公司冬裝賣不出去...我很少在買衣服,就算很冷,去年冬衣都還在,如果沒穿壞幾年前買的衣服都還在為什麼要年年買?長大就是有一個好處,身材固定了買的衣服放幾年都可以穿,而且我也沒有發胖的問題,頂多小腹微凸,褲子穿緊一點剛好可以把肚子給束平,呵呵!上禮拜我穿了一件20年前在台北當兵買的背心,是紅色的,裡面穿一件白色的背心在套這件紅的發亮的紅背心感覺真是美呆了!

紅背心.JPG 

本來還有一件白色的跟這件同款示,但是不知跑那去了,這件背心很長剛好可以把我屁股給遮住,聽說現在人很喜歡看人家屁股,太嚇人了,我的屁股又那麼好看,又翹又富有彈性,怕引起人家犯罪我都藏起來衣服也不敢扎進去,小時後我屁股就很翹我鄰居常常提醒我,害我都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屁股翹那會好看?這是我身上唯一的缺點,其它的地方應該都完美無瑕了

我不是不喜歡買衣服,是真的太窮了買不起,幸好人長的不差,衣服隨便亂穿,起碼還有臉蛋可以吸引人,不然就真的很像流浪漢,最近不小心勾到一個人,他很迷戀我,說我真的很不錯,要不是距離太遠很想跟我發展戀情,真是造孽,本來不太想給對方看照片的,但是對方對我無關緊要,所以才不得已給對方看照片,我覺得這樣交友方式已經變質了,所以通常我不太喜歡放照片就是這樣,可是不放照片沒有要理你

通常我一放照片交友版就會很忙,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在網路坐抬又沒有錢可以拿,我很怕別人把我想的太好,我都會告訴他們人跟照片有差,不要期望太大,那天不小心見面落差太大失望會緊跟隨在後,然後你可能會想不開自殺,幾年前去見我舊愛把她嚇跑的事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她說我很台,差一點就報警來抓我,因為落差很大,她說我人跟照片要打對折

人在美在醜都有看習慣的時後,個性談吐才是吸引人的關鍵,外表是第一印像只能用在見面前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後聊天投不投機才能見真章,剛見面我就把她哄她到賓館去了,哈哈哈...不過她不要我負責,她嫌我太窮當朋友就好,到現在我都還弄不懂,到底是我失身還是她失身,我覺得應該是我被騙色才對

2011-1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