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這篇新聞差點讓我勃起陸企徵人看星座 不要處女天蠍,幸好不是在台灣,處女座的人做事很嚴謹態度認真,什麼事交給他辦絕對萬事ok,龜毛不好嗎?換個角度看這是追求完美,那個老板不想員工把事做到完美?如果我是老板我第一個先用處女座,我連學歷都不會看

星座把處女座害慘了,我就是處女座的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網友最清楚,我長這麼大活了40年還沒人說過我龜毛,人的個性會因為環境改變,星座那一套永遠是死的,我很少轉貼星座的文章是因為那對誰都不公平,不想讓別人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上帝要基督徒別去算命就是這樣,怕你被魔鬼牽著走,命是由自己掌握的,沒有誰能知天機洞析你未來,都還沒發生的事你怎麼能先杞人憂天,擔心害怕還沒發生的事?這樣很愚昧

現在的人不需要算命需要的是心理諮詢醫生,大家心靈都生病了,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改過名字,除非真的名字不雅諧音不好聽,我才會考慮改名,不然名字是父母給的,豈能隨便亂改,這是對自己父母不尊重,有些人甚至把替自己小孩命名這種大事交給別人?這是當父母的權利竟然這麼輕易就拱手讓人,我非常不理解

以前看到一句話說的很好,當你諸事順遂時從來沒有想過感謝老天,不順的時後就開始抱怨上天對你公平...人要懂得滿足,一失必有一得,最重要的是從過程中學到了什麼,我現在擁有的東西不是很多,但是我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因為再失去那擁有的會更少,停止抱怨讓心靜下來好好思考,保持頭腦冷靜才能摸清楚方向

2011-1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