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初夢
李巧絲
夏雁
凌飛
夢真

用了夢幻筆名產生器參考了一些名字,因為我要寫小說光取名字就很頭痛,太普通的不想要,大家都知道我部落格是做口俾的,可不是亂寫的,本來想用凌飛,但這名字不適合"男人"適合年輕小伙子用,如果在真的找不到,可能真的要用我名字李歡了,可是這樣寫小說會嘔心,看到一個作家說,一般人比較能認同女人寫的小說,所以很多男人寫愛情小說最好把性別也改了,我也有點猶豫了,那我可以說是我姐姐寫的給我發的嗎?

在奇摩認識乾姐,吼~~~長的很漂亮!我們共同的網友其中一個見過她,是他跟我親口證實的,其實光看她照片就知道長的不差,所以我才會認她當乾姐的,長的太普通的當網友就好,呵呵!有一次跟她聊天她提到她哥哥是作家,她網友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只有家人才知道他哥哥是誰,不過我也不知道,她不太喜歡張揚這種事拿來當炫耀,我告訴她一個關於我的天大祕密,當初忘了拿這個祕密跟她交換,我們已經好幾年沒連絡了,但是我一直都記得這個人

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一本長篇小說,有的人開花結果,有的人枯萎凋零了,不管是好是壞都是結果,有人看的很開有人想不開,我就是想不開那種人,流浪了好幾年,現在想通了但也失去很多東西,那些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為什麼當初那麼荒唐?我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遇到對的那個人,是對方先對我好,然後我才可以付出,不然就不會想要了,很累

日記寫的很虛偽,有些事我自己都做不到還要騙別人那麼做,我是說虛偽但不會感到愧疚,因為做了對你有好處,做人應該常說好話說一些正面鼓勵別人的話,激勵別人往好的一面走,這是善意的謊言我不怕被上帝逞罰,我相信祂會認同我的觀點,有時後心情不好看看聖經會看到某些話讓我心情變好,道理就在這,關於網路的閒言閒語我盡量能避就避,不要跟別人同流合污

2011-1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