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玫瑰整個人心情放鬆了下來,浩然發動車子然後開口說了一句

"現在來解決我們兩個人的事"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玫瑰太累了,不知不覺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玫瑰才睜眼眼,看見浩然正看著她

"看妳睡的這麼熟,我不忍心叫妳"

浩然把車開到他家,玫瑰看到了很熟悉的景像

玫瑰想開口跟浩然道謝,不過浩然要她別說話

"妳累了先去睡吧!有什麼事明天在說"

浩然先開了車門,看見浩然消失在眼前,她才自己一個人走到她房間

浩然的房間在她對面,她聽到浩然沖澡的聲音,玫瑰一顆心忐忑不安完全沒有睡意,她想親自跟浩然道謝,謝謝今天他所為她做的一切,她知道今晚不說的話一定會睡不著的

玫瑰打開房門,來到浩然的房間門外,浩然房間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她又猶豫了,或許浩然已經睡了...

這時後浩然的門打開,浩然穿了一件睡袍

"還有什麼事嗎?"

"沒事..."

"嗯!沒事那我要睡了,晚安"

"等一下,我...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今天的幫忙"玫瑰好不容易吞吞吐吐才把話說完,接著她又說

"今天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該怎麼辦"

"就這樣..."浩然的話很平靜很溫柔

"嗯!就這樣...不...還有..."

這時後浩然把玫瑰擁在懷裡,瘋狂的吻著玫瑰,唇,臉頰,眼睛...玫瑰沒有躲開,熱情回應浩然的吻,浩然他還要更多,他等這一刻等的太久了...


清晨的曙光伴著鳥叫聲鑽進房間,玫瑰醒了,她昨晚睡的很甜,浩然的手一直握著她的手,她感到很幸福很溫暖,一大早浩然又不見了,玫瑰起床來到窗前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桌上有份文件,玫瑰很好奇看了一下,她覺得天在旋地在轉,她在看了一下,她沒有看錯,是離婚協議書

玫瑰在原地站了許久默默不語,等浩然不知何時進來了她才回神

"妳...玫瑰不是妳想的那樣..."浩然一臉訝異

這時玫瑰拿起了桌上的離婚協議書,停了一下然後撕掉它,她不需要再懷疑什麼,親眼所見不見得是事實,從浩然這幾天的表現就可以知道浩然是愛她的,女人該聰明的時後腦筋就要清醒一點

浩然終於露出笑容,玫瑰飛奔似的衝到浩然的身邊緊緊抱著他

"本來我想早一點拿給妳的,我以為妳再也不會回來了..."浩然語氣有點哽咽

"不要說了,浩然,我愛你!我這一輩子都要跟定你,我再也不要離開你"

幸福的淚水早已滿框,浩然擦去玫瑰的淚

"我有一件禮物要送妳"玫瑰很好奇是什麼?

浩然把她帶到院子,玫瑰看見院子裡的玫瑰花盛開了,玫瑰不在的這段日子,浩然每天都幫她澆水施肥,玫瑰長的又高又壯,花辦還殘留露珠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

玫瑰跟浩然種的花朵緊緊糾纏在一起,就像此刻,浩然把他擁在懷裡一般,浩然的唇緊緊貼著玫瑰的唇,深深的一吻,玫瑰也聽到那一句

"我愛妳"

(完結篇)

2011-0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