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眼看天黑了,心心的手機根本沒開機,沒有人知道她去了那裡,玫瑰很想打開電視看有什麼人跳樓自殺的新聞,不過想一想她害怕真的看到惡夢成真,她會沒有辦法控制情緒的

這時後電話響了把玫瑰嚇一跳,這時後任何風吹草動她都會受到驚嚇,原來是她哥哥打電話問玫瑰看心心有沒有回電給她,玫瑰在心裡暗自祈禱,求心心千萬別想不開

玫瑰想到了浩然,她想請浩然幫忙找心心,浩然一定有辦法的,這時後除了他沒有更好的人選了

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浩然,電話一接通,玫瑰心急的哭了,浩然告訴她別急,慢慢說什麼事

"心心不見了,他跟我哥吵了一架然後就消失了,我怕她會想不開,能不能麻煩你幫忙找看看"

浩然聽到後馬上趕到玫瑰的住處,玫瑰一看到浩然,好像見到救兵,浩然把玫瑰抱在胸前安慰她別緊張

"她只是心情不好去散散心,別胡思亂想的"

浩然的話就像一符鎮定劑,躺在浩然的懷裡她感到很有安全感,心情平復許多

"好了妳仔細想看看心心通常會去的地方,我們一一去找看看"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去那裡,在這裡她根本沒有家人,就算有我也沒有地址,要從那裡找起?"

時間每過一秒就是煎熬,去外面漫無目地的找人也不是辦法

"妳再想看看,看妳有沒有漏了什麼地方?如果妳心情不好會做什麼事?"浩然問玫瑰

"我會不說話回家把自己關起來自閉一整天"

"如果是心心呢?她會怎麼做?"

"可能逛街,一個人去喝悶酒"

"對了!她會不會在酒店?"

玫瑰覺得很有這個可能?

"她一定是跑到酒店一個人喝悶酒去了"

浩然真聰明,這個時後頭腦冷靜的人才想的出來,多虧她打電話給浩然,心心一定去以前上班的酒店,那裡起碼還有她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