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堅持不去醫院要回家休息,玫瑰柪不過他,只好攔了一部計程車回家,一路上浩然把前因後果推敲一下,他終於弄懂了玫瑰當初為什麼去酒店上班的原因,他所有疑點都解開了,壓在心上那塊大石頭也瓦解了,心中頓時感到一陣歡喜

玫瑰拿了一塊乾淨的毛巾幫浩然擦掉嘴角乾掉的血跡,浩然痛的大叫一聲

"妳哥出手可真狠,連我都打不贏他"

"你還好意思說,是你不分青紅皂白先動手的,要不是我叫你們住手,你可能要在醫院躺個幾天"

"我昨天問妳,妳為什麼不老實告訴我,妳要是老實說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場面"

玫瑰想起昨天浩然的生氣想殺人模樣,心裡顫抖一下,又想到昨晚愛娜對她說的話,氣就沒有辦法消,她重重的往浩然臉上傷口用力的擦過去,浩然又是一陣驚叫

"妳能不能輕一點"

"活該,自找罪受,早知道我就不攔你們,讓你多挨幾拳"

浩然握著玫瑰的手,看著玫瑰,發覺玫瑰臉色不太好,整個人瘦了一圈,覺得很心疼

"妳瘦了...都是我不好,妳能原諒我嗎?"

玫瑰有點心軟了,但是她又想起他告訴愛娜她在酒店的事,想起他們昨晚纏綿的那一幕,她沒有辦法在忍受,她媽媽的事也解決了,她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讓她牽掛了,她不想再跟浩然這麼糾纏下去,她決定要跟浩然離婚,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妳沒有錯,都是我不對,我們離婚吧"玫瑰甩掉浩然的手

離婚?浩然一聽到玫瑰要離開他,忘了臉上的傷口抽痛力刻跳了起來

"我沒有聽錯吧?妳要跟我離婚?我不答應,我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半步的"

又來了,玫瑰心想,現在你根本沒有什麼籌碼跟我談判了

"夠了!我不想在聽了,我們在一起總是吵吵鬧鬧的,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你放了我吧,回到愛娜的身邊,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對,你跟她是門當戶對,只有她才夠資格當你的老婆"

"是誰告訴妳我要她當我老婆?妳就是我老婆,妳在吃醋?

"我不要聽,我也沒有在吃醋..."

浩然想把玫瑰擁緊,玫瑰卻大叫

"拿開你的髒手,去抱你的愛娜"

玫 瑰突來的尖叫聲把浩然嚇了一跳,女人真是善變,前一刻還好心好意關心你,下一秒她就開始失去理智,浩然不理會玫瑰的反抗,硬是霸王硬上弓,玫瑰氣的想一巴 掌摑過去,但是浩然動作比她更快,玫瑰整個人在浩然控制下動彈不得,她想起昨起昨晚浩然身邊才躺了另一個女人,她就覺得好嘔心

玫瑰用她的高根鞋狠狠地往浩然的腳踩了上去,浩然慘叫一聲,但是浩然沒有放開玫瑰的意思

"妳打呀!再打..."

玫瑰累了,她不想在吵了,放棄了掙扎,浩然看她心情平靜鬆開他的手

兩個人都不在說話,最後玫瑰先開口

"我隨時都可以簽字離婚,等你什麼時後有空告訴我"

玫瑰說完就往房間走去,丟下一臉茫然的浩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