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玫瑰根本沒有閤眼,他覺得浩然背判了她,昨晚愛娜是不是在這裡過夜?不過現在想想也無所謂了,浩然跟她之間早已形同陌路,她們之間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的,看到鏡中的浮腫的雙眼,玫瑰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今天她打算把自己留藏多年貴重的金飾都拿去賣掉,然後她心中暗自做了一個決定,要悄悄離開浩然,到一個沒人認識他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

浩然應該是去上班了,他很想跟浩然道別,還有那些她親手種的玫瑰花,很可惜,她沒有辦法等到她親手種的玫瑰,盛開在浩然家花園裡,她想去跟那些玫瑰道別

浩然因為昨晚喝多了今天頭有點痛睡過頭了,所以早上就沒有去公司,他從窗外看見玫瑰一個人站在那裡,手裡還提著東西...他決定先不打草驚蛇

玫瑰到了一家銀樓前下了車,很快的把那些黃金都賣掉,她不敢多做停留,現在治安不是很好,她怕遇上有人搶劫就不好了,她拿起手機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哥哥,逸群把他住的賓館地址告訴她,玫瑰放下電話就馬上趕到賓館去,浩然暗中跟蹤玫瑰,玫瑰一點都不知情

浩然想不出來玫瑰到底在幹什麼?他不敢大意,深怕跟丟了人...最後玫瑰終於在一家賓館前停了下來,浩然臉色很難看,他心跳加速,沒想到玫瑰今天還敢約昨天那個男人在賓館開房,浩然下了Taxi,緊緊跟隨玫瑰的腳步,玫瑰急於想見他哥哥也沒有發現浩然在跟蹤她

"扣扣"

玫瑰敲了門,一會兒,門打開了,逸群看見玫瑰,也看見了浩然,他正想開口,已經太晚了

浩然一看見逸群開門就等不及搶先一步,推開房門,對著逸群的臉狠狠的揮了一拳

"你......"逸群用手嗚著被浩然打痛的臉,才想開口浩然又一拳往逸群的肚子重重一擊

逸 群也不乾示弱開始回擊,這一拳打中浩然的下巴...玫瑰被這一幕給嚇傻了,一面驚叫兩人住手,可浩然氣還沒消,他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奸夫,兩個人最後在扭 打成一團,逸群塊頭不輸浩然,而且身材比浩然壯一點,出來混的沒幾下真功夫怎麼行,很快的浩然就被逸群給制服,正當玫瑰的哥哥想來揮拳時,玫瑰尖叫一聲

"哥,你住手"

時間好像停止,空氣為之凍結一般

"哥?"浩然重覆這句話

"你們兩個都給我住手"

"浩然,你要不要緊?你看你嘴角都流血了"

"妳剛剛叫他什麼?哥...他是妳哥哥?"

"嗯!如果你記性不錯的話,我應該跟你提過我有一個親哥哥"

"這麼說,是我弄錯了,他不是妳情夫..."

"情夫...天啊!你那來的想像力"

"昨天我在醫院看到妳跟他很親密的抱在一起"

原來是這樣,玫瑰瑰終於知道昨天浩然會那麼生氣的原因了

"你先起來"

"玫瑰,這個人是誰?怎麼妳不先過來問我有沒有受傷,反倒先關心起這個暴徒"

"他...他是..."

"我是他老公,這麼說起來你應該是我大舅子...剛才很失禮我沒有弄清楚就..."

"算了,都是一家人,何況你傷的比我還重"

浩然覺得自己太冒失了又覺得很丟臉,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

"哎呀!好痛..."

玫瑰把手提包打開,拿出一疊現金給她哥哥

"哥,我先走了我帶浩然去醫院一下,記得你答應我的事,不要忘記"

"放心,我不會讓妳跟媽失望的,等我跟媽找到落腳的地方,我在告訴妳"

"好的"

"大舅子真對不起改天我一定親自登門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