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因公出國幾天也該回來了,這還不是最難受的,最難受的是,那個狐狸精也一起跟去,孤男寡女在異地,萬一愛娜去勾引浩然,那...玫瑰忘不了那天 在機場愛娜對她拋出一抹曖昧的笑容,浩然不是說要離開她嗎?玫瑰感覺他們越走越近,完全看不出他有要離開的意思,玫瑰覺得自己好像受騙了

可是浩然要她嫁給他又是為了什麼?難道就像他說的要氣走愛娜那麼簡單嗎?愛那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浩然太不了解女人了,一個女人要是認定了這東西屬於她的,用盡辦法怎麼樣她都要搶回來的

玫 瑰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到院子裡幫那些可愛的花草澆澆水,餵餵池子裡的魚,剛開始她覺得日子過的很舒適久了每天重覆相同的動作,她覺得很無聊,生命好像一天 天都白白浪費掉了,日子跟行屍走肉的殭屍沒兩樣,浩然不準她去工作,雖然他沒有限制她的行動,但是這樣跟做牢有什麼不同?浩然再不回來她可要悶壞了

嫁入豪門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不過當玫瑰自己親身體驗以後,她發現這種上流社會的生活不太適合她,她寧願每天去上班,跟人打成一片融入這個社會,而不是當一個局外人,每天看別人辛勤的工作自己無所事事

這一天玫瑰突然接到心心的電話,說要來拜訪她,玫瑰把地址給了心心,她懷著雀躍的心等待心心的到來...

十幾分鐘後兩人終於相見,心心看到玫瑰的生活180度的轉變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不會吧?妳怎麼會住在這裡?這不是浩然的家嗎?難道妳們..."

心心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玫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來話長,有機會我慢慢告訴妳,倒是妳...消失了連電話都改了也不通知我,原來妳說要去開店是去賣雞牌"

"妳是知道的我們做過酒店小姐,好不容易跳出來了,電話得改一下,重新開始生活,免的節外生枝"

"那妳怎麼不跟我連絡?"

"冤枉啊!我是等生活穩定了在告訴妳,我沒有躲起來"

心心把消失的這段消失時間,做了什麼去那?一五一十據報,本來她想開服飾店的,但是沒有經驗也怕血本無歸,好不容易辛苦存的錢一夜泡沫化,她可不想在走回老本行去過那種日夜巔倒的生活,再說那也不是長久可以待的地方

"我們女人青春有限,要是在最美的時後沒有發光發熱,錯過了這個村,恐怕也沒那個店了" "妳可好了,嫁了一個有錢老公,不愁吃穿,我就沒有妳那個命"

玫瑰原本開心的樣子,聽到心心提起她的事,心一沉...

"又怎麼了...難道浩然虧待妳?"

玫瑰把浩然跟她結婚是為了要報復愛娜背判他的事,老實的告訴心心...

"妳也知道我正愁我媽的醫藥費不知去那籌,浩然的提議剛好兩全其美"

玫瑰接著又把那天碰到她的事說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覺得不對勁,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玫瑰,不過這一身全新的改造過造型倒也挺適合妳的,絕對不輸以前,浩然一定被妳迷的暈頭轉向"

"才沒有,他連提都沒提,我還以為我改的很遭呢"

"這個男人是什麼心態我也搞不懂?不過玫瑰我跟妳說,這個男人太有錢了,我得想辦法幫妳撈一筆妳才不會吃虧"

心心臉上浮現自喜的形色

"妳在胡說什麼?我嫁給他不是看上他的錢"

"嗯~~~不是嗎?"

玫瑰知道心心意有所指

"那件事不能混為一談,妳也知道我被他逼的走頭無路,沒有一家酒店敢錄用我,我才出此下策,不然我才不會嫁給他..."

"是嗎?妳敢跟我保證,妳沒有愛上他嗎?

"我...我...不知道...我沒有..."

玫瑰吱吱嗚嗚的心心也不是那麼笨的人

"遭了...這就麻煩了,如果妳不愛這個人還好辦事,狠狠敲他一筆,拿錢走人,可是...萬一...哎!真是孽緣,造孽喔!嘖嘖!晚景堪稱淒涼,那妳有什麼打算?"

"過一天是一天,沒什麼打算"

"我從來沒看過像妳這麼善良的人,不過有時後就是太笨了,不知道為自己打算"

"是啊!我是很笨不像妳腦筋動的快,你那雞牌生意挺不錯的,改天落魄了我跟妳一起去賣雞牌"

"妳~~~那麼熱的天,妳受的了風吹日曬啊"

2.gif  

心心又滔滔不絕說了一堆...玫瑰聽的入神

"雞牌不用花到什麼錢,加盟只要7萬多塊,就算倒閉了這點錢我還能承擔,有些人專門跑夜市,本錢沒幾個月就拿回來了,過些時後我可能要買一台車準備跑夜市...這個工作很自由,時間是自己的,我不可能像別人一樣,朝九晚五上班服監的日子我可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