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然跟愛娜的意外出現打亂了玫瑰原本美好的心情,那個沒有自信的玫瑰又回來了,她好氣自己的軟弱,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她跟上帝禱告,祈求上帝能給她一點勇氣...

現在我要怎麼辦?要等到他們走呢?還是大方走出去...門外不時傳來愛娜的笑聲,玫瑰聚精會神的在門內靜靜的聽著...不過門外干擾太多她聽不太清楚他們的對話,不過她好像聽到愛娜提到玫瑰...穿著...村姑...黑眼圈...玫瑰快受不了愛那對她的評價是如此

玫 瑰咬著雙唇,手握的緊緊像是準備出招的拳擊手,沒錯她要反擊!玫瑰靈機一動,似乎想到了什麼?或許浩然根本認不出他現在的樣子,連玫瑰都不太認得自己了, 何況是浩然,而且她也把頭髮剪短了,髮型也不同了,浩然不可能知道的,反正遲早要讓浩然看的,不如趁現在,他想看浩然跟愛娜看到她改變後的自己,順便挫一 下愛娜的銳氣

想到這玫瑰勇氣一下子大增,她張開眼挺起胸,盡量把自己姿態做到最高雅的境界,推開試衣間的門,面帶微笑,自信大方的走出 去,這時後現場的吵雜聲終於停了,眾人都把目光集中到玫瑰身上,她看到愛娜嘴巴張的大大的,眼神有一些忌妒的光茫,浩然更是整個人像木頭人一樣呆住了,玫 瑰從容不魄態度高雅,一身從頭到腳都是眾人讚賞的眼光她走的更有自信了,連高根鞋踩在地板都為她發出掌聲

她聽到一些耳語,都是稱讚的話,玫瑰在心裡暗自慶幸,今天她做了一件讓自己很高興的事,原來女人也需要一點陌生人的掌聲,才會讓自己更有自信,當然她不是很愛慕虛榮的人,她的意思是偶而為之,無仿

店員問玫瑰妳只要這件嗎?其它剛剛挑的還要不要?

"全部打包我全都帶走"店員一臉驚喜

"我這個月業績全靠妳了"店員笑的合不攏嘴

"小姐!妳眼光真好,這件衣服是限量的,全世界沒幾件,不是一般人能買的起,從它來我們店裡,它就一直在等待某個人能夠把它帶回家,已經很多人失敗過了,不是腰太粗就是...我想今天它終於找到它的主人了"

玫瑰心想這個專櫃小姐的話未免太狗腿了吧!不過今天她不打算跟她計較

"請問這位小姐妳有本店的貴賓卡嗎?"

"沒有"

"啊...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那妳要怎麼買這件衣服?"

"我沒有,不過我身後這位先生有"

浩然一聽眼睛睜的大大的,他看了一眼玫瑰,滿臉疑問?

玫瑰轉身面對浩然,叫了一聲"老公,你不認得我了?"

"這幾件衣服你就幫我付了,我有事先走了"玫瑰看了一眼愛娜

"還有啊!公事談完了,記得今天早點回來,今天是假日,想必愛娜應該也有男朋友,別纏著人家不放,人家男朋友會不高興的,我會燒的一手好菜等你回家吃晚餐"

說完玫瑰轉頭就離開,她不想讓他們驚嚇過度,玫瑰不想看他們的表情,今天總算為自己出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