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文還會瞥見"男人有處女情結",我不禁要問:女人妳真的了解男人嗎?

身為男人這點由我來詮釋比女人來談還更說服力,曾經問過我身邊的男性朋友"你在乎你另一半/女朋友是不是處女? "我得到的回答都是不在乎(可能我的朋友都比較沒有貞操觀念吧)或許有一些人很在乎妳曾經交過幾個男朋友,但這並非意味他對妳是不是處女就很在乎,或許他只是在吃醋,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妳而已,別無它想,我倒寧願相信他出發點是愛

男人最乎的是,你們在一起後是不是會出軌的問題,還有啊妳是不是還跟前一任藕斷絲連?

還是那句:網路文章看看看就好,作家的意見不代表大部份人的意思,當然也包括我的日記,不過起碼針對這議題我是男人我有調查過的,我說的可信度比女人高,時代真的不同了,不要老拿舊時代的思想去想現代的男人,但我的意思不是要鼓勵大家婚前性行為,不管你有多愛這個男人,沒結婚隨便就給,雖然你很愛他,這種事我認為女的還是比男的吃虧

很少人是戀愛一次就成功的,大部份的人都是跌跌撞撞談了N次才結了婚,事實證明你"當下現在"這一任才是最好的,如果你要反駁我的話,那我要反問妳,不好!為何還要在一起?還要嫁?早點分開為何要萎屈自己?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你跟對方交往時已非處子之身,你會很後悔沒有把第一次留他的,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2011-0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