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這麼久了現在想想,還是奇摩交友版比較好玩,雖然別家也有但感覺就是不同,奇摩竟然放棄我們兒時夢想大家共同的回憶,搞不太懂愛情公寓的交友經營模式,要留言要拿什麼票的還有一大堆奇怪名字看也看不懂,搞的很複雜,有必要那樣子嗎?囉哩八唆的

再幾年後網路不知道會變什麼子?20年前臺灣最紅的報紙"民生報"現在好像被蘋果給取代了,以前許效順都會模仿民生報的發行人王效蘭女士,真的非常好笑,光想到舜子眼睛化的妝就想噴飯了

多少年後人事已非,全變了個樣,這世界好像沒有什麼事是不變的,今天好明後天呢?很難說,我常在想如果我活到50歲,那是什麼情形?身邊還有那些人在?是單身還已婚?不太敢想像,因為算虛歲的話很快就到了,我今年實歲到底是幾歲自己也搞混了,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不敢算年紀了

聽XX說他現在都改算實歲的比較年輕!有的時後實虛歲會差到2歲,我自己也很猶豫,要改算實歲嗎?剛剛算了一下手腳指頭都用了,還不夠算,實虛歲也差2歲,真的過膩了一成不變的生活,有點煩了

剛剛想到我麻吉禮拜天打電話找我,我都忘了回電,大概也沒什麼事,打過去他大概又說沒事,只是問候一下,每次都是這樣子,他真的有事反而不會找我,有一件事一直沒跟他說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有叫人告訴他,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打給他?該不會是這件事吧?我不太確定我可不可以寫?寫私事太麻煩了真的很怕萬一,我都不太確定是不是有我親戚朋友鄰居在偷看我日記?最近看幾個鄰居的表情,發覺他們看我表情是怪怪的耶?

要怪就怪自己太紅了,紅到現在一點隱私也沒有,成名的代價太大了

我一直也搞不太懂為什麼有人想急於成名?人紅了接著就是你隱私要被公諸大眾面前的時後了,你私生活,你以前那些可能你不想被人知道的私事,不管好壞...都有可能會曝光,你真的想清楚了?你可以紅的一點後顧之憂都沒有嗎?要是太紅...還會有很多人想幫你"更紅"的,我不是明星連上個賓管都怕被鄰居朋友給遇上了,要閃閃躲躲的,要是真的當了公眾人物?那還得了

2011-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