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__6785EN00SIGG.gif  

今天雨應該不會停了,雖然是颱風但是我們這裡一點風都沒有,只有雨下不停,雨勢也不大,這次應該不會出現大淹水,今年沒什麼大颱風,所以也沒有泡水的東西可以檢,前年88風災,我們這裡一整條上路堆滿泡水各式傢俱,真是蔚為奇觀,東西多到你不知從那裡下手?有的東西都很新

現在傢俱一些雜七雜八木制品都不是實木做的,泡水很容易澎脹,一點都不耐用,我覺得好像有點偷工減料的嫌疑,不過如果全部都是實木實心做的木制品,那價錢可能又是天價了,太貴的東西我也下不了手

有人說衣服不必買多,但質地要好,不過什麼樣是"好"?你看過現在衣服有跟以前人家穿的麻衣料的那麼粗糙嗎?是啊!不必買多質料好你每次出門就那幾件不會不好意思?在我看來是錯誤觀念,不管在那有賣衣服的地方,衣服質料都不會差到那裡去,重點是又便宜,離譜的事是什麼知道嗎?質料一般還賣的不便宜,我去看網購的衣服,照片看起來都很普通,跟夜市,菜市場沒什麼兩樣,但價錢是差幾倍

如果你要說夜市的衣服比較不好,是那裡不好?是摸了你的手會被割傷還是給剉傷?

通常我買衣服第一眼看的是顏色,然後是衣服的樣式設計,走在路上會吸引我去看的大概不外乎這兩種,根本不會考慮什麼質料的問題,價錢就先不說了,顏色顯耀才能吸引別人目光,我曾經在郵局門口跟蹤一位帥哥,那衣服真的很好看,然後我就一路跟蹤...

他是背對我?正面?忘了,也忘了他長怎樣,只是他穿的衣服好看,不過也不是什麼好看的問題,是他穿了一件鮮紅色長袖上衣而已,然後一件黑褲子,衣服扎在褲子裡整整齊齊的,一雙發亮的尖頭黑皮鞋,全身上下只有2種顏色,上衣也沒有其它花紋純紅,看起來簡單又優雅,走路又沒有灣腰駝背的毛病,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很少有跟蹤人家的紀錄的,是不是帥哥真的沒印像了,反正網路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就是這樣,男的一律說帥哥,女的一律說美女,正妹...

重點來了,拋開價錢,是不是名牌,專櫃,夜市,地攤貨...穿衣服就是乾淨不要衣服皺巴巴髒髒的,顏色單一,這樣其實就很好看了,網路有文章說什麼年代了,不要穿純黑,聽你在放屁,林青霞那天新書發表會還不是照穿,最近才去參加婚禮,還有人是一身黑在吃喜酒的,也沒人覺得很怪,都什麼年代了?身體是自己的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有時後網路作者的意見只要當參考就可以了,那怕是時尚專家說的,他們又不是神,他的眼光不見的跟你相同,是不是,做人不要那麼累什麼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2011-0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