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16歲小孩5點出門還只賺160塊?怎麼才160塊,一小時是多少?不是很想提,也怕政府去查,那這樣連那160塊都沒有了,真是為難...真他奶奶低不是人過的生活,學費還要自己賺,如果你跟他同年有雙親,生活都靠父母供給,想想你有多幸福,有些小孩很不知好歹,在外惹事生非,還要做父母幫你擦屁股,如果你父母都不在了看你要靠誰?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已經很滿足了,有娛樂不敢在奢求什麼,只要今天過的比明天好就好,所謂的娛樂不過是上上網,到處隨便拍照,有愛情小說看如此而已,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滿足還是不長進?

人家有老婆,兒女,車子,手機,名牌滿身樣樣有,我沒有一樣有的,我到底活著要幹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就算明天要死了,我也不會留戀人間,可能真的是一無所有,才不會留戀吧?如果我現在什麼都有,又很有錢會不會怕死?

最近感覺舊愛對我特別有興趣?不過我不太敢要了,愛情這東西很累,你要人家不要,你不要人家又回頭了,不是玩不起是真的累了,體會出還是一個人比較好,自由沒人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有3個人是同事,A男B男C女,其中A男跟C女的是一對,有一次他們3個一起出遊到了A男的老家去玩...幾個月後我聽到的消息是 : A男跟C女的分手了,C女的跟B男在一起,我問A男,那他們還有在公司嗎?他說有

你看...現在人多敢,連朋友的情人都敢搶,搶了也不會不好意思,更不怕公司其它人在背後說什麼,不管是不是B男搶的還是女的變心,人都有羞恥心會怕人議論紛紛,不過這句話好像不是很準不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

然後...A男的媽媽跟我說...幸好還沒過門呢,男人可以娶一個婊來當老婆,千萬別娶一個老婆來當婊,哎!真的是一表三千里...我到底在說啥?

現在社會很開放進步,但不包括這種做人的道理,道理是恆久至今不會改變的...這個世界到底以後會變怎樣?

下午雨就沒停過,突然覺得這雨聲很美,吵中還帶有一種詳和寧靜的氣紛,很懷念一個人,不知道他過的可好?

2011-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