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朋友?朋友應該好到什麼程度?我們很要好...對!沒背叛妳之前是這樣沒錯,朋友比父母親好...好也應該有個限度,像我姪女這樣就是太笨了,錯誤觀念要是不告訴他以後會吃虧,不過他還小還能教,有些人連教都不能了,有人喜歡用前輩子欠他的來說,好,那你就這樣繼續認為

如果朋友之間真的很好,不會去造成對方的困擾,更何況還惹塵埃,這是小孩,如果是大人還搞這種的?以後是不是看見你朋友的男女朋友喜歡也去借去搶?大陸還有人為了買新手機去賣腎的,提了就好我是懶的在詳述了

虛榮心會害慘一個人,所以你不要做幫兇,不要常跟別人比,也不要炫耀自己的財富,有些人為了達到目地會走歪路,同樣都是人會什麼有人這樣做有人那樣做?我有一點自認為是優點值得你們學習,不會妄想得不到的東西...要什麼自己買,沒錢就去賺,賺不到就認命,人家不愛我,我不會去強求,說分就分,我頂多問清楚理由是什麼,你要說就說,不說也行,我不會在糾纏的

看我會檢人家不要的傢俱,跟去回收場買東西,也知道我不是什麼喜歡追逐名利的人,不過這應該是個人興趣,跟有沒錢不一樣,起碼這也說明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不是說我不喜歡名牌,買的起我就買,但不會用一些奇怪荒唐的理由去獲得,賣腎去買手機?這已經是精神有問題的人才做的出來,援交就為了買名牌?如果你是為了減輕家計不得已我還能體諒,你為了滿足物慾去這麼做,誰知道誰都會看不起

人都到中年了,什麼事都放下了,說的消極一點就是認命,真的!如果你年紀還輕2,30歲說認命太不像話,年輕就是本錢,還能紐轉命運,等你老了才真的是慘,你想不認命都不行,因為沒本錢,當基督徒的太可憐了太窮了,什麼事看的太開無所謂好像有點錯了?可是上帝要我們不要在世上累積財富,把錢存在天上,現在我連天堂的影子都看不到,意志力有點動搖了

現在我真的知道我沒有小孩是上帝的安排,是不適合有小孩子,我很沒有耐性,教小孩子沒幾分鐘就會發脾氣,我生氣很可怕,可以六親不認,外面雨下那麼大我在罵人居然還有鄰居聽的到,這吼叫聲到底是傳了多遠?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氣質跟修養一下子全沒了,罵人很傷元氣的,喉嚨痛死了...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的人在乎

2011-0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