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JPG

昨天伸了一個懶腰,不注意手就伸到抽風機裡面就變這樣了,抽風機的葉片居然沒斷?終於找到一個可以3,4天不洗澡不洗頭的理由了...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外加一股無形像熨斗蒸氣的悶,昨天黃昏雨停後到外面散步,本以為會比較涼快的,沒想到馬路上那股熱氣還未散去?騎在路上還是跟室內一樣被熱氣給包圍住,真的很奇怪,雨下那麼久還沖刷不掉太陽留在柏油路的熱氣

今天中午把最後的琴譜全清掉了,我算一算快20本,然後拿去舊書店換了一百塊,快2000塊的琴譜才換100塊?感覺自己好像乞丐一樣,然後我到裡面去找外國愛情翻譯小說(一定要外國的本人崇洋又媚外)上面標價一本30塊,十年前我買都是一本十塊,十年後自己還會漲價?下次換別家看價錢一不一樣,昨天說了超過10塊我當然是不買了,死都免講,想賺我的錢沒那麼容易

wo.gif

幸好中午就出門了不然下午雨不停什麼事都不能做了,今天出門還碰到一個乞丐婆,跟我要十塊,穿的比我們這黃昏市場賣菜的阿婆還正式,幸好她說十塊如果多了我可能會考慮,說真的臺灣不應該有乞丐出現,有的話政府應該主動出擊,請到派出所問清楚,看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不孝子之類的,如果不是就請慈善團體來照顧一下

自己本國國民照顧好了,有餘力再去照顧國外的,有時後我實在不願意把事情說的太清楚,怕冤枉好人也怕傷感情,馬路上一堆老年人風吹日曬騎腳踏車檢回收,都沒有人看見嗎?還要我告訴你們,臺彎窮人在那裡嗎?好了!不想再談這個,天氣太熱了,怕等會血壓升高


外面下雨可這天氣還是很悶熱真的怪死了?全球人口太多了,政府說停車超過N分鐘沒熄火要開罰,每次看到用電的問題我就覺得台電想調高價錢,這都不是解決之道...豬如此類都為這個地球著想...這樣解決不了多大問題,問題就是全球人口太多了,要控制出生率,人一多就是負擔,吃的用的什麼就多,耗費資源過於龐大

2011-08-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