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已到中年左右的年紀還依然單身,那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聽天由命,不要絕望也不要失望,這不是自我安慰,事實就是這樣,前幾天看到一個女孩子,對著我一直流口水還一直笑,因為他才幾個月大,我在想我還有那個精力去養這麼小的小孩子嗎?以前人都生很多個大清早很熱鬧,大的吵小的鬧老三包著尿布抱在手裡哭,我好像提不起那個勁了,我抱過很多小孩很多都嫁人了,有的也等著出嫁,人到了中年有沒有愛情都一樣命苦

2011-08-23 19:42:04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慶祝什麼節日了,舉凡情人節,父母親節,中秋節...我覺得這些節慶很沒有意思,而且時至今日都變質了,這些節日幾乎都變成商人在玩弄我們的把戲,相愛的兩人還有你對父母本來就應絯每天都是同樣的心去對待對方,日覆一日年覆一年...雖然是基督徒我也很少在慶祝聖誕節,一年365天都是以同樣的心去過生活,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高低起伏,這世界沒有偶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期待出現奇蹟,這就是我快樂的祕方,也是我生活的信念

生活好像過的太理性了...其實當你什麼都不奢求,不會企盼什麼奇蹟的出現,這時後奇蹟反而處處顯現,帶給你一連串的驚喜,這是生活最美妙的地方,無法用用文字形容就是可遇不可求,用心生活就能體會固中道理,如果你看懂了,會會心一笑,你生活應該過的不差,雖然你可能不是有很錢,但你很能懂什麼是生活,遇到困難不會慌了手腳,因為你知道烏雲很快就會散去

不要貪還有就是不要跟人家比,你可以強求,但是,是你靠自己能力,且你可以達到的範圍去強求得來的,目標不需要定的太高,達不到失望更大,寧可夢想小一點,讓它美夢成真

20110823 (61).gif  

2011-08-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