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雙重國籍=愛臺灣 ? 吃卡醜咧 !人心隔肚皮你在想什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愛臺灣不是這樣看的,人家說做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你是什麼本份只要當下把心用在那個地方就可以了,過去李慶安的問政風評好不好?不需要我多講吧,撇開是不是雙重國籍不談,其實我才不在乎是不是雙重國籍,你當下做事認不認真就夠了,其它還需要多講嗎?雙重國籍不能任公職這點也可以廢了要除罪化

其實我一直很認同邱毅說的"阿扁當總統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要貪汙..."是環境改變一個人,還有就是人的劣根性"貪"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誇口我永遠不會貪,是你所處的位置能貪圖到的利益沒有到足以讓你想去貪的念頭,就是誘惑力太低.當你所處的位置那誘惑是上千萬上億時你不心動,這時後你再說你不會貪,那我就真的很佩服你

最近感覺自己心態又變老了...因為我連聽音樂都嫌吵,以前部落格音樂都跑整天的也不會感覺吵,現在聽一下就不想聽了,人老了什麼習慣都在改變,每次敲舊愛的msn,說到最後總會出現你要帶我去那玩?每次聽到這句我就開始思考我們年齡的差距,這句話好像在提醒我真的老了,因為我真的玩不動了也不太想玩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愛情裡只要犯一點錯就會被出局,可能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說起來蠻荒唐的,那以前在一起相處的歲月,那些甜蜜的時光算什麼?談感情最好理智一點,七分醉三分清醒,有些東西不隨便給的,那就是金錢物質的東西,我雖然很迷戀愛情,但我也看的仔細,沒有結婚之前我不會跟對方牽扯太多金錢這類東西,有些人沒結婚,關係就搞的跟夫妻一樣,什麼都混在一起,所以分手後才會有一方不甘心,只是男女朋友,在怎麼親密有些規矩,還是分的清清楚楚比較好,分手也不會覺得自己吃虧,你說是不是呢?

2011-08-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