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5).JPG

自從上上禮拜看到這朵很像觀士音在坐的蓮花的植物後就非常喜歡,每天都吃不下飯,心裡頭老想著要如何得到它?去花市看也找不到,但是有看到一種很類似的跟這朵很像,但不是跟這朵同一種類,花市看到的外形細細尖尖的這朵是圓形的,後來沒辦法了我只好下手用......(什麼用偷的?偷是萬不得已最後的手段^_^)去跟那戶人家的老板娘求

幸好!老板娘人很好,省的我半夜去偷,現在鬼月,晚了惱娘不敢出門,可能老板娘是我的粉絲都有在看我日記,不敢在刁難別人了怕造業障一口氣就說好,而且去他家路途有點遠還要經過墳墓耶!老版娘說看在你是大帥哥...

耶~~~不要再叫我大帥哥,做大帥哥很累耶,我現在是拍照達人,拍照達人,拍照達人...原本人家種在門外,現在我把它種在我窗外

窗裡窗外.jpg 

盆子裡有我從海邊檢來的貝殼,我考慮要在養幾隻孔雀魚,不過我要先評估我的經濟狀況之後在做決定,目前經濟困難而且又適逢月底,一條魚要10塊2條就要20塊,我不可能只養2條的,我有那麼小氣嗎!我一定要養很多隻

況且養了以後又會生小魚,這種魚一次都生很多隻的,還要買飼料,飼料也不知道多少錢,這樣我經濟壓力會很大,而且如果魚死了...飼料有剩我又不能吃,這樣就浪廢了,大家都知道我很節儉,我們做事千萬不可莽撞行事,一定要考慮再三才可以下決定,做事還是謹慎一點好

E___0082EN00SIGT.gif 

2011-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