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jpg

剛剛跑到樓下吃喜餅吃到一半選了一包這張照片盒子的蓋子那一包東西,裡面怪怪的不是餅乾,是黑的白的細細的跟砂子一樣的東西,怎麼這家喜餅做的跟家不一樣啊?我打開嘴巴張開倒了一半嚼一嚼...

images.jpg  

整個濃縮成一團跟軟糖一樣,越吃越奇怪?這到底是什麼喜餅啊?

(418).gif  

都沒什麼味道...後來我看了一下後面包裝寫著咖啡(無糖)...添啊!咖啡?菸癮太大了,聞不到什麼咖啡的味道

E___0099EN00SIGT.gif  

那就是要用泡的囉?怎麼放在喜餅裡面?來人呀!給我打...沒事幹麻喜餅裡面放咖啡包啊?幸好我沒有當成是洗髮精拿去洗頭

1 (32).gif

後來我把它吐在......什麼垃圾桶?是保溫杯裡,因為捨不得浪費,自從物價上揚後我很久沒喝過咖啡了

icon41.gif  

連7-11的平價咖啡都買不起,幸好表妹結婚才有機會喝到咖啡,真的太感謝了,不知道為什麼?咖啡好像不太好喝耶,味道怪怪的

34.gif 

最近家裡又收到很多喜帖,表弟妹都選在下個月要結婚,30幾年前我們都租在同一個地方,這兩個人是不同家的,以前小時後出生時我都抱過,家裡相本還有表妹剛出生抱在手裡照片,一轉眼30年過去了,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我還是一個人?

最近經過以前我們租的房子它還在,只是四週人家都蓋高樓了,只有那幾棟平房屋主沒出售靠出租收房租收到現在,雖然我們搬離了但是還是搬在附近幾公里近的地方,但我不常經過那裡,偶而幾年就繞過去看看,看不出什麼個所以然,我不知道我要看什麼?

8.gif 

2011-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