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_cake.JPG

有人說金錢買不到愛情?我不認同,我認為可以的,但這種愛情維繫的長久完全取決於金錢,一但金錢沒有了愛情也沒有,有錢就就可以把愛情維持到永遠

這也正說明一點現代愛情跟金錢有很大關係,有錢愛情才浪漫的起來,很多人找另一半對方職業,一個月能賺多少?是擺在第一位的,錢在愛情裡佔的份量相當大,生活開銷都要錢,這是不得已的,所以大家寧願找個有錢的老公,對自己的日後生活有保障

這樣結果就產生了原本是相愛的一對因為對方沒錢不知不覺就被做掉了,嫁的人可能有錢但妳並不見得很愛對方

很多事都是息息相關有因果關連的,當你婚後對金錢不缺了日子久了,就開始對金錢堆積起來的婚姻感到疲倦,開始響往兩人世界,妳要的只是一個全心全意對你的另一半,妳希望有很多時間兩人可以在一起談心,現在另一半有錢但也代表他不完全屬於妳的,他有大半時間給了工作......

其實我不用自己嫁入豪門就可以體會什麼是"深宮怨婦"這句話有多淒涼,房子大了夫妻的心越來越寬,很多人做的是表面夫妻"相敬如賓"如果孩子還小還可以把時間浪廢在小孩身上,但小孩大了呢?哎!真是悲慘啊!只能自己找事做打發時間,每天逛街買名牌也挺累的,什麼事一直重覆相同的動作會膩的

今天忽然想到生活很美好,其實我是一個愛情,金錢...什麼都缺很大的人,會這樣認為我覺得挺可怕的,思想有點問題,照理講我應該是要整天愁眉苦臉的,可是我對生活還是很熱愛,因為我過的很自由,對物質沒有多大的慾求,朋友常看我常跑回收場,會檢人家不要的傢俱也知道,無牽無掛就是一種幸福

今天我要是跟大家一樣是"正常人"瘋手機瘋電腦瘋名牌...我的生活可能就是一團亂,這些物質都是要錢去堆積,到今天我還搞不太懂,到底我是真的沒錢買?還是真的對這些事情有興趣?我覺得興趣是天生的也會遺傳,興趣可以靠培養但那跟你發自內心就喜歡上的有很大差別

前幾天我才知道我姪子個性跟我弟弟很像,東西都要買貴的便宜貨一律看不上眼,就算喜歡的但價格太普通他也不要,球鞋沒有上千他是不會買的,我真的沒有辦法了解這一群人心裡在想什麼?

2011-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