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丹夢波 柯波夢丹 柯夢波丹 柯夢丹波...到底那一個才是正確的雜誌名稱?這本雜誌名字很怪,幾十年了我唯一一本永遠都記不住正卻唸法的雜誌,真的很邪門,今天看知道了,過幾天要唸又叫不出來了

20110819 (1).JPG

清晨還沒7點一陽光就很大了,一想到那風吹來還夾雜一股熱風就很不舒服,晚上雖然陽光不見了但是走在巷道迎來的還是一股暖暖冷氣的熱風,想到身上都快起菲子了,癢啊!

大校.jpg  

今天才知道大陸軍階有"大校"看到真的很好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國外也有類似跟大陸一樣的官階,可臺灣沒有那就變成我們很好笑了

好像昨天看到林青霞跟席慕容都出書了,青霞姐姐說是馬英九的粉絲,收到馬英九的信笑的很開心,青霞姐姐一身黑不知道是不是要掩蓋走樣的身材?我看他氣色蠻好的,人瘦了又變年輕了,跟我當年看到他的樣子一模一樣

林青霞.jpg 

帥哥跟美女都有共同的偶像,這下換我大笑了,姐姐真是太好了,雖然馬英九不是我偶像,但是我喜歡他的為人,因為我比較妳,妳喜歡他那他應該也會喜歡我才是...哈哈哈

1 (39).gif  1.gif  gif (10).gif  

 未命名2.JPG   

明年總統大選一定要把票投給馬英九哥哥,不然偶就殺了你,姐姐偶也一定會回來投票的

20110401 (33).gif  

2011-0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