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問一個同志
想像一下有畫面很美
有兩個人手牽手在沙灘散步
椰林,海風,夕陽...
你覺得那個人是男男,女女,還是男女?
他跟我說是男女
我說你不是同志嗎?
怎麼會覺得是男女的畫面比較美?
他說當同志是沒有辦法選擇的事
如果可以他也想像正常人一樣
可以結婚生子
不必活在暗無天日的月光下
他就是覺得男女牽手的畫面比較美
可是他不會這樣做的
因為不喜歡女的
聽起來有點矛盾有點淒美
有人說同志不是天生的是後天影響
我不太認同這點
我覺得是天生的
如果是後天的
那現在異性戀也是後天的囉?
那你可以嘗試去愛同性看看
同志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你叫同性轉正
就好像你叫異性戀改變性向去愛同性一樣的道理
既然沒辦法改變就不要改了
雖然上帝說反對同性戀
但我覺得話中有話
你既然是同志也要遵守一夫一妻的觀念
對愛情要專一
我想這才是重點

臺彎最後的決定是國中小學要教同志話題
但是內容會有一些修正
雖然我覺得國小不太妥
我覺得國中階段可以教同志話題
讓大家知道這個世界不是只有異性戀

中國要不要教?我們那麼先進了
你們言論還不自由
檢討一下吧

2011-08-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