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相片出現在.JPG

痞克邦放自己拍的相片那個版我不敢連到我這個版,看上圖就知道,一連誰在那邊看照片,就會知道有誰用了某張照片,一點就會連到我這個日記,非常不喜歡這樣一點隱私都沒有,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想成名的,現在要夾圖這邊還要自己傳一次,雖然不麻煩,但是就是麻煩

這跟網站要我們連結Facebook是一樣道理,無形中都在洩露自己的行蹤,有些人就是傻傻的連的很高興,走到那裡都看的到facebook這幾個字,我實在有點痛恨,心中有一股無名火,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是基督徒耶

留言為什麼要你登入才能留?網站就是要你的IP位址,不然誰在網路發表文章要恐嚇誰警察那抓的到,雖然現在不是白色恐怕時代,但我總覺得怪怪的,不過如果你不是想做壞事不用害怕留言留下IP,為什麼?因為你不是做壞事還問我為什麼?不做壞事人家幹麻查你IP啊

有些人資料都是假的以防密碼被盜隱私外露,像我就是資料從頭到尾假了了,所以根據這個理論推出一個結果,網路民調,幾歲的人跟學經歷的都投給...全都是不準的,這樣鳥解了嗎?網路民調那些年記,學經歷都是看看就好,像我有時後投了票都規在30幾歲那一攔,有時後是規在20幾那一攔,有時後是女的,有時後是男的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我為什麼那麼利害都知道?還要問喔?多用點心思用屁眼想就知道了,下次網站有什麼抽獎你在去留真實資料,快去快去蛤!貪小便宜,拿隱私換那種獎品?不要也罷!就算你資料不外洩,起碼網站員工都知道,那天人家離職了,要怎樣不知道...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一個人的品性道德很重要?只認好人不認國籍?新聞有多少員工在姦守自盜,內神通外鬼的?如果你是老板不會用人看人,只看學歷以後會死的很難看的,富貴險中求,現在人看到錢兩眼放光睜的比什麼都大,有時後人家算錢給你多算一張千元大鈔,就是有人不會還的,買東西找錯錢多給了,會還的有幾個?

我告訴你,就算都沒有人知道,但神知道,你那天破財了,請想想你某年某月是不是有拿了不該拿的東西!

2011-07-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