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很像秋天,風涼涼的

e570656103.gif  

啊)))弄錯了表情

144595-9-5927.gif  

應該是走路有風才對...閒雜人等一律閃一邊

icon17.gif  

很久沒讀聖經了,很奇怪、做人道理竟然沒忘記

icon41.gif  

是我大哥耶穌把我教的太好了,祂是聖人、我是剩男

icon28.gif  

有一種境界的人不必每天看聖經,就是做人的道理都懂了而且能貫徹,做人道理太簡單了,沒有想像中的難,有時後我發覺我跟不同基督教派的人聊天會越聊越糢糊,讀同一本聖經對同一句話居然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解釋

聖經說信基督的人要活在屬靈的生活,什麼是屬靈?就是聖經說的聖靈那9個,愛,和平...如果你有這些特質的人就是活在屬靈的生活的,屬靈來自基督,如果沒有,那你就是還在過屬世的生活,屬世是撒旦掌控的,是邪惡的,如果你有貪...等等的意圖那就是屬世的生活

一個人要完全要屬靈是不太可能,當然還是有這樣的人,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只有上帝知道,不完全屬靈也不要太緊張,最基本的道理不要忘記就可以了,什麼是基本的道理?做公車看見老弱婦孺讓坐,你家小狗在門外大便要趕快清,關在外頭的寵物要常清理他的家,不要讓惡臭四處飄散,不要插隊...這些就是做人基本的,這麼簡單不會很難吧?

2011-0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