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9).jpg  

謝庭鋒說他婚姻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我也不知道我日記要如何精淫下去...越寫越悶,我到底是為自己寫的還是為別人而寫?我現在都搞不清楚了,越寫越不開心

剛剛寫了一件今天遇到的事,寫完又擦掉,因為我怕對方是我訪客,那我就慘了,我還想做人^_^

71.gif 

樓上裝潢我漏水 鄰居告上法院

女人是不是生小孩機器?答案是的!這世界沒有這台機器就無法運轉了,所以女人是一台很重要的機器,文字就是文字,你可以用不同方式描述事情,但描述的事意思是相同的,所以不要太在乎文字,實質意義比較重要,有些人蠻在乎文字忽略了文字背後的意義

曾聽過有人拿對方說自己胖當理由分手的,我覺得這樣很任性,也很不理性,胖不胖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還愛不愛你,如果你真的很胖,就算對方真的說了這句話,可如果他還很愛你,你怎麼分的了手?

夫妻情侶吵架,我們旁人最好不要多管閒事亂出鄋主意,有時後你的多言會毀掉一段姻緣,這有罪的!鋒芝戀旁人管太多了,什麼已經離了,離定了,好一點的暗示說人家離了不敢明講...有人帶小孩驗dna...結果呢?當事人說沒驗dna這種事,也沒離只是不知怎麼走下去,到底有沒有離不知道

人言可畏!不要不知不覺就當了這種人,這是千古罪人,小心要警惕!

2011-06-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