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台中上億元豪宅  陸客:太便宜了

有一句話"房子越大,夫妻的心距離越遠" 請閉上眼睛仔細想一下這句話的真實性。我一直都覺得,有錢人只是在創造生活,有還要更好,忽略了人活在世上真正的意義,沒錢的人過的才是真正的生活,沒錢的人比較能體會,什麼叫生活什麼叫人生!如果你下個月的生活開銷,都是要靠這個月工作在維持,這個月沒了工作下個月生活就會有問題,那你應該很懂我說的意思

我沒有過過苦日子,也沒有過過享樂的生活,生活是苦是樂決定在你的心態,就算是窮苦潦倒的日子,你心態很建康有績極的想法,在苦也不是苦,苦中也能作樂的,很奇怪我從小就不會很羨慕有錢人的生活,我要的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一種自己過了會很舒服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就好像我喜歡去回收場,買人家不要的電腦,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搞一樣,不然就是寫寫日記,種種花,這就是我要的生活,生活作風都出自喜歡兩個字,這樣的生活就會過的很快樂

有些人逛街做什麼事都要有人陪,自己一個人行動就會胡思亂想,覺得自己怎麼一個人孤單單的別人都有伴,通常我一個人行動都會專注在所見的事物上,根本沒時間想到自己,所以也沒有時間可憐自己,街上那麼多新奇的事物,還有帥哥美女可以看,那有時間去想不開心的事

或許真的是個人心態問題吧,那麼我感謝上帝,祂讓我連沒有貪的慾望,很容易滿足,不強求,不過我在有些朋友眼裡,這樣算是不長進,生活得過且過,以後我要遠離這樣的人,觀念跟我不同,還是不要認識的好,免的帶壞我

男人都愛車,可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在我的印像裡,小型四輪的就是車,在細分就是轎車,計程車,小貨車,廂型車,你叫我說出車的名字我說不出來,不過我認得賓士車,BMW的標誌,所以這兩種車我應該不會搞混才對,如果你問我XX市那裡有回收場,這個我都知道,矇著眼睛我都能找的到

有一天去找一個朋友,他在外面洗車,我問他新買的?是啊!我兒子的,他說現在人現實,沒有車都交不到女朋友,所以買了一台新車給他兒子開,呃...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了,現在的人都不要帥哥只要車子,有了車要有錢,相貌才是最後的,XX說我這種人只適合當情夫,客兄,拼頭,拿來偷情用的,要當老公不及格,偶要是嫁給你,我老媽第一個反對,那有人出門叫女孩子開車來載男人,很沒面子耶
chaojia.gif

面紙一包多少錢?你只是開一點點路到巷口而已,全程都是我開的,而且油是我加的,好!那以後我租車,把錢省下來,賓館也不用去了,去草叢辦事就好了,如果不要就車震,全省做透透SNG連線給大家來偷拍...好...誰怕誰

susha.gif  

2011-06-29

你想坐上法院審判台,參與法官審案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