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現在有些小筆電螢幕非常小,不管你用什麼最好螢幕要大於14吋,如果你不想近視的話,低於14吋畫面不能佔滿整個螢幕拉來拉去也是挺累的,螢幕太大也不好,人已經在鏡頭前就沒必要買太大,14,15吋剛剛好,我外接螢幕是15吋我都覺得很大了,有些人喜歡用17吋或更大的,要那麼大幹什麼?

有一種東西叫ipad 我是連見都沒見過,不知道長怎樣?現在電腦幾乎什麼功能都有了,我就不會想去買新產品(其實是回收場還買不到也看不到 ^_^),那些不想用筆電的人最好筆電趕快丟出來,這樣我去逛回收場才有東西買,記得整台不要拆,充電器跟袋子最好整個一起丟,省的我買了這個缺那個的,這樣我也很累

前幾天晚上把一些從別台拆下來的筆電用的光碟機拿來拆看看,結果我發現他外層拆掉,有一個轉接頭,再把轉接頭拿掉,別台的筆電也可以通用,我那台Benq光碟Dvd是壞掉,結果拿別台拆開拿掉轉接頭,接頭位置就對了,插孔就可以插上了,結果我那台光碟拆掉才發現,原來是有一條排線斷了,我想Dvd光碟燒錄機根本沒壞,但是排線要找到同樣的插孔的大小可能不好找

然後我又把我Asus那台光碟拆下來發現跟Benq光碟插孔位置是一樣的可以通用共插,一下子光碟機多好幾台可以用,不過我光碟機一年用不到幾次,幾乎不用,也沒在租片子回家看,網上要看什麼都有,就算系統壞了我都有ghost備份整個資料存在硬碟存了很多份,也用不到光碟機,我都是用Fat32所以開機就有Dos一般人可能都是Ntfs就必需要用到光碟機

但是如果你筆電不是很舊型,可以支援用Usb開機的話,把Dos做在Usb在存放資料比較方便,開機的時後像我台Asus按"ESC"鍵(每家的按鍵都不同)就會有選單出來,讓你選要從硬碟或是Usb或是光碟機開機,我Usb才4G,存了DOS跟WINPE沒硬碟跟光碟有了這個USB就可以開機跟上網很方便

其實我USB放了4個做業系統,DOS,繁體WINPE(228M),簡體大陸老毛桃的WINPE(108M),還有一個簡體精簡的WINPE(64M),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玩線上遊戲,只是流覽色情網頁寫寫日記,任何一種Winpe就夠了,也不怕上網中毒

2011-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