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李歡

2.htm  

鬍子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有,我♂人是非常討厭別人留鬍子,如果你不是很拉蹋的人鬍子有型那留可以,通常我看到留鬍子的人都是不修邊幅感覺很頹廢又沒精神,與其這樣不如刮乾淨人看起來有朝氣,因為我年紀有一點了所以黑白鬍子參雜一起不刮很難看,也很蒼老,我爸爸是絡腮鬍,整個從鬢角連到下巴,小時後就覺得他臉很會扎人,幸好我沒遺到

3.gif 

昨天看一篇文章說有種鬍子是"回"字型,看到時很想笑,形容的很貼切,想到那個畫面我就會想到一個男人整天都是嘴巴"張開"的樣子,閉著口不說話也像在噘著嘴在說話,如果開口說話呢?那樣子更好笑了,你會看到一個回字,中間的口一直碎碎唸不停

1.htm  

說到現實面,男人還是會賺錢又賺的多比較實在,其它的...什麼東西嘛!神馬都是浮雲,有錢又有權,這就是當男人的最高理想境界,媽媽告訴我男人三餐吃在爛,出門身上沒錢沒關係,但是外表要穿的像有錢人,這樣你在別人眼中就是"不錯"的人,至於過的開不開心自己清楚就好

1 (2).gif    

如果是這樣,生活不過就是在應付別人而已,大家都是這樣在騙吃騙喝的,騙的了教會騙不過上帝

2011/06/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