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中國新浪有個訪客寫了一篇日記內容很短"媽媽流淚了"很多人點,還有人轉貼,日記不需要很長,最重要的內容要感動別人,我就想起我常跟我媽為了不足道的小事有了爭執,她常被我氣哭,她常趕我出門叫我戶口牽出去自己住


其實也不是什麼事,像小孩補習問題,個人生活方式不同,觀點不同...她說不過我而已,我又不可能讓她,有本事就讓我啞口無言以對,不然我不可能閉嘴的

 

愛情吸引兩個人的是外表,走進婚姻後,個性內在的東西是維繫婚姻成敗的關鍵,你說要用"忍",你能忍多久?兩個人不合忍到小孩大了在離嗎?為什麼要為難自己?婚前就應該張大眼睛,婚後就不必為不合而隱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生活的,不必為結婚而結婚,跟自己長相廝守到老不好嗎?

2011/0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