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44).jpg  

以前有一陣子台灣很迷港劇,我對港劇沒什麼印像,只看過楚留香,很多人都對故事內容耳熟能詳,我到現在只記得潘迎紫演的神鵰俠侶,其它的我都不知道,什麼天龍八部,萎小寶,張無妓,任淫淫,斷慾...這些名字我到是很常聽到很熟,那到底他們演的戲內容是什麼呢?不知

不敢相信潘迎紫已經64歲了比我媽還老,但是跟我妹看起來一樣年輕,我60歲的時後要是能夠看起來跟30歲一樣年輕就很滿足了,我相信我應該做的到的,因為我40歲了人家都說我看起來像20歲,所以我60歲時看起來應該只有30歲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黃西田,感覺他都沒老,30年前看過他一次,就跟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不知道他有沒有化妝?林青霞也老很多,她嫁人後就息影了洗淨鉛華,人沒在動老的特別快,其實她現在的模樣快60歲了也算不太難看

以前看張小燕做綜藝節目,活蹦亂跳的,現在都跳不起來了,都改用坐著,歲月催人老,什麼都留不住,走的時後什麼也都帶不走,但至少他們會在歷史上留名,很多人會懷念他們,我們不是明星,生老病死一生過完了,都不會有人知道你曾經來過這世上走過一遭

不過我覺得我逐漸在走紅當中,因為我在痞克邦後台,看見有人在姑狗上打李歡,林歡在搜尋我的下落,尋找我的芳蹤,實不相瞞我名字是...假的!來~先親一個

2011-05-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