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 (13).gif  

男人需要美容保養嗎?

插圖 (7).JPG  

PS:我很懷疑這張圖是照著我的人畫的

這幾天跟一個朋友剛好說到保養的問題,這個社會已經到了雌雄莫辮的年代,男人美容保養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我是不會做那種事的,而且也沒有禁止男人不可以去做,如果硬要說我有的話,那就是每天洗澡跟洗臉這種事,其它不可能,我有認識的朋友男的,上班都會化妝,不過他說他畫的很淡,他是主管階級,能接近他的人也不多,所以幾乎沒人知道,除非停電冷氣壞了...我在猜是人家沒拆穿他?還是他易容術高明?

1 (39).gif

現在網上看到的男人照片都很C ,很柔弱,好像禁不起風這麼一吹,要看真正的男人可能要去工廠看,去工地找那種黑黑的,整天流著汗背心緊貼著肉,又是抽菸(散一邊去...吐一下血)嚼檳榔的這種,才有可能看的到正港的男子漢影子,每一種型都會有人喜歡,所以也不必太刻意把自己朔造成什麼型,只是不要把自己搞的太離譜就可以,至少要七分man ,一個男人陽剛指數以十分為滿分,低於七分的話...

1 (33).gif

2011-0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