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一直寫不出來,雖然我沒有被摧搞的壓力,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寫過的內容很快就忘了,我已經忘了我把男女主角設定成幾歲了?既然是小說那就照我自己的方式寫,情節比較重要,小細節就不必太講究了,如果細節過於誇大跟事實不符,請不要跟我計較...

42

有一天浩然突然問起玫瑰的身世...
浩然:妳該不會是孤兒吧?妳都沒有家人嗎? "我以為你永遠都不會問的..."玫瑰心裡這麼想,該不該說實話?
玫瑰:我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哥哥
浩然:妳這是那門子的回答?還有呢?
玫瑰:爸爸幾年前就過世了,哥哥不見了
浩然:那妳媽媽呢?
玫瑰:她...我媽媽改嫁了,我們很少連絡
浩然:妳哥哥不見?要不要我替妳報警找回來?
玫瑰:不用你麻煩,他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浩然:那這麼說起來妳跟孤兒沒兩樣?妳為什麼到酒店去上班?
那壺不開你提那壺...我怎麼回答?
玫瑰:我一個人要生活,要養活自己當然要工作
浩然:所以妳真的是為了錢才去酒店上班?
玫瑰很想趕快結束這段談話,所以她告訴浩然
玫瑰:是的
浩然從他身上拿了一張信用卡給玫瑰
浩然:這張信用卡沒有額度限制,我想妳應該不會亂花錢,帶著如果有急用可以派上用場,妳會開車嗎?
玫瑰:我有駕照
浩然:那就是不會囉!
玫瑰:當然會,只是我沒有車不常開沒什麼道路駕駛的經驗,我想應該難不倒我的
浩然:那好,下午就由妳開車,我陪妳去看車,順便妳去挑幾件衣服
玫瑰:看什麼車?
浩然:有車出門比較方便,不用麻煩別人,家裡也沒司機,你該不會整天想在家裡發呆吧?
玫瑰:我可以搭計程車出門很方便的
浩然:不可以,太危險了我不放心,還是自己開比較保險
玫瑰:你那麼信的過我開車技術?
浩然:下午就知道了

20  

這些年沒有開過車,浩然又坐在旁邊,玫瑰顯得有點緊張,開車不難,是浩然讓她顯得緊張神精兮兮的?如果浩然知道她會開手排車應該會嚇一跳才對...坐上駕駛座玫瑰就開始調椅子,浩然的腿那麼長她的腳踩根本踩不到油門,一下前一下後的最後終於找到她覺得舒服的角度了
玫瑰用手撥了一下她散亂的頭髮,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她看著浩然...
浩然:"what ? "
玫瑰:沒什麼事,你先下車 
浩然:做什麼呢?
玫瑰:幫我看一下後面,如果你不想你愛車被我撞的稀爛
浩然:w~h~a~t~ 浩然張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玫瑰:聽著!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最怕倒車...發什麼愣啊,快一點下車,如果有什麼狀況記得大聲叫一下1 (12).gif 
浩然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車門,他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會開車不會倒車, "等會看妳怎麼開,我看我得閃遠一點,萬一有個什麼散失..."
其實玫瑰開車技術還算純熟,只是缺少一份自信,幾公尺的距離,對玫瑰來說卻是漫長的煎熬,玫瑰聚精會神小心異異的把車子緩緩移動,看不見的那一頭,就像萬丈深淵,她害怕這種感覺,雖然害怕的一點道理都沒有

最後終於搞定了,玫瑰如釋重負,閉上眼睛,鬆了一口氣"幸好沒漏氣"

接著玫瑰踩了油門,朝著前方行進...不過這時後她才想起來一件事"天啊"我怎麼那麼糊塗,安全帶忘記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