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3203.jpg  

昨天有一個女魔頭說我老是欺負他,連5年前的事他都可以搬出來講,好可怕,我只打算恨新浪2年又364天而已,都5年了的事他還記得一清二楚,沒有錄影存證我不會承認的,大家都知道我不會罵人的,只會教導人家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

網絡虛擬世界真與假、黑與白的界線愈來愈模糊 我從來不會被網路某個很多人推薦的日記內容所吸引,就算看了也不會相信的,所以你們對我所寫的日記內容也不要太好奇,真真假假只有我知道,朋友都說我愛搞神秘跟曖昧,我從來不覺得,會覺得的人是你這個人本身好奇心太重

美食!美食!每個人都在講美食,又是那家的東西有多好吃...有一次我推薦一個朋友去我認為我吃過最好吃的店吃東西,結果他吃完了跟我說還好,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這世界沒有所謂的美食,其實現在的東西都不會太難吃,只怕你沒錢吃不起而已,如果把你關起來餓你個三四天在放出來~~~吼 ,我看啊!什麼都是美食

2011-05-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