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前幾個禮拜都是為情為苦,我以為這樣小說應該可以寫的出來,但是下筆就覺得往事一幕幕又回到眼前,非常難過,對同一個人同一件事要傷心兩次?感情真的不能隨便亂放的會出人命,有些人到了中年都還沒談過戀愛,這樣的人很危險,一但初戀失敗最壞的結果就算沒自殺也可能剩半條命

越早談戀愛越好,失戀了還年輕還有本錢,傷口恢復的快,如果過了中年才談後果不堪想像,年華已逝又丟了清白愛人也跑了...這不自閉個幾年我給當你拼頭,如果真的過了40歲還沒有過戀愛史就不要在談了,我打算在談,但是要談那種小孩子玩的家家酒戀愛不結婚,以上床為前題,不要住一起,同居很難聽,各自有工作,休假的時後一起出遊吃美食,一起睡賓館全省做透透,為了性做一生,不可以sng連線,我們自己拍自己看就好

1 (9).gif  

上個月沒有拍我舊愛的裸照有點後悔,相機都在我手上了我居然給它錯過,因為當時一點都不想拍,只有拍她睡覺的樣子跟她化妝戴隱形眼鏡的模樣

3.JPG  

好多人都在用FB我都沒有什麼網友,前幾天一個朋友留了言還沒罵他,有msn不用留在FB要幹麻?現在的人都好奇怪自己家不待都喜歡往外縣市發展,自己在家鄉的名聲是都稿壞了還是怎樣呢?我很怕孤獨又不喜歡太熱鬧,離鄉想都沒想過,我黏我媽媽黏很緊的,她走到那我就跟到那,家裡兄弟姐妹沒人想跟她住,都嫌她太囉唆,以後財產我應該會分到不少,從今天開始給她洗腦挑撥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情感

2011-05-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