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天氣有點熱,到了傍晚玫瑰顯的人有點疲憊,在浩然的家她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她能做的事就是等,聽媽媽以前說起,女人結婚時後,戒指千萬別讓男人套到底,她根本就忘了這回事,她也不在意就當是迷信聽聽就算了,她結婚連她媽媽都不知道,還有心心,這門婚事她很清楚,絕對不能說出去,等事成之後沒有人知道的,她可以全身而退,遠走他鄉不留痕跡,解勢都是多餘的

不知道什麼時後浩然到了她身後她都沒察覺

浩然:【妳看來有點累了】,浩然出其不意的聲音把玫瑰嚇了一跳【妳早點休息吧】

玫瑰:【我還可以,你也累了吧】

浩然:【嗯!那我們一起睡,要我抱妳上床嗎?】玫瑰瞪了浩然一眼

玫瑰:【正經一點,說話老是跟小孩子一樣永遠長不大】

浩然:【妳說話的口氣越來越像我媽了,那你教教我該怎麼說才好呢?老婆大人】【老婆...】玫瑰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我什麼時後成了別人老婆了?她還不太習慣這個稱呼

玫瑰:以後別這樣叫我都被你叫老了

浩然:那叫妳洪夫人

玫瑰:不好,都不好,叫名字就可以

浩然:看來妳以後要慢慢習慣了

玫瑰:我累了我要休息,我要睡那裡?

浩然:咦~~~妳還問我睡那裡?八成是白天熱昏頭了,當然是這裡,跟你老公一起睡

【不要...】浩然跟玫瑰幾乎同時說出口

浩然: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妳那幾句口頭禪我都倒背如流了...不要,不好,不正經,不可以,等會妳又要說我像小孩子長不大了,來給老公親一個

玫瑰:【不...】

浩然:不不不....不什麼?嘖嘖!玫瑰快氣炸了

玫瑰:我要分房睡

浩然:這點不在我們協議裡面,看看我的嘴型【不可以】等會又要給白眼了

玫瑰:你這個人簡直沒救了,我懶的跟你說話,我要到樓下睡...浩然一把抓住玫瑰的手

浩然:妳想讓別人看笑話,讓別人知道了,這個臉我可丟不起,乖!聽話,一人睡一邊,誰都別越界

玫瑰:當真?

浩然:of course,妳越界我會告訴我媽媽

玫瑰:pardon  你在說什麼?我...我會越界?太陽打西邊出來在說

浩然:這我可就不知道了,人心隔肚皮

玫瑰:???關燈

浩然:我怕黑

玫瑰:少來了,都幾歲人了

浩然:好!這可是妳說的

。。。。。。。。。。

【啊...】

浩然:你幹什麼?叫這麼大聲

玫瑰:你越界

浩然:誰看見了?

玫瑰:你剛剛手放那裡?妳說話不算話

浩然:天啊!這床這麼小我怎麼睡呢?

玫瑰:不能睡我去睡客房,開小燈

。。。。。。。。。。

浩然:奇怪了,妳眼睛睜那麼大我怎麼睡?

玫瑰:你才奇怪,你睡不著關我什麼事?毛病還真不少你睡著了我就會睡了,臉轉過去

浩然:妳...

玫瑰:要防著你越矩

浩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