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社會風氣的好壞會"影響"人民的價值觀,但是還是有人不會隨波逐流,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從來不會搞不清楚,最近第三者的話題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新聞,情殺案件播的少的原故?小心半夜睡覺雞雞被切掉,大家好像都認為這種事不會輪到他頭上似的,難怪現在人不敢結婚,沒錢已經夠慘了,結了婚還要面對第三者的威脅

難道大家忘了,妳是明媒正娶的,妳有法律給妳的保障跟權利,趕快拿出來用,跟第三者吵沒用的,你老公反而會更恨妳,聰明的人不哭不吵,但是也不會坐以待斃,要適當反擊,不過適可而止,犯法的事不要做,妳違法妳自己也要進監獄不划算,我覺得法律應該要訂一條,第三者生的小孩以後不能分財產,還要考慮到老公是不是會因為這樣而休妻娶第三者,那到時後又變成正宮娘娘生的小孩沒錢分,至於要怎麼訂你們去傷腦筋

以後應該更沒人敢結婚了,大家就當第三者就好了,搶現成的,遇到很有錢的就想辦法懷孕就好了,我不會同情第三者,除了以下的情況我會可憐妳...就是你不知道對方已婚,你完全被埋在子宮裡,對方存心騙你的,不知者無罪,但是知道了,在怎麼不願意還是應該要選擇離開,那本來就不是你的,將心比心大家都是女人,如果是另一個女人跟妳媽媽搶妳爸爸,妳是做何感想?是不是

天下好男人又不是全死光了,起碼我還活的好好的,跟別人共用老公老婆的人最傻,這種東西怎麼可以共用?不衛生,我是一個有潔癖的人,我連別人口水都不敢吃了,老婆跟別人共用?門都沒有,被我知道沒得商量,別人的香蕉比較大又甜你喜歡我就成全妳,但是別在肖想我這一根,雖然它沒有什麼水份也不怎麼大,但是我看妳去那找一夜3次狼,靠!離題了,趕快肥來

第三者到底是貪圖什麼?錢嗎?還是...其實感情妙就妙在一個情字,人與人之間"情"很微妙,日久會生情,感情跟什麼人都可以談的,只要假以時日,只要妳眼張大一點,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今天這個人為了你背叛老婆,改天他也可以為了別人再背叛你的,這也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因為妳當紅正新鮮他還沒吃膩

給男人一句話在別人日記看到的:

現在你跟第三者打的火熱,但是你要知道,現在這個女人能給你的新鮮,刺激,快樂,甜蜜...你的老婆在很多年就已經給過你了,吃果子拜樹頭,不要吃過就忘了,你已經輪迴過一次了,你還想輪迴幾次?不管是男人女人,一夫一妻請遵守,不然誰叫你要當人,誰叫你要結婚。

2011-04-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